功夫熊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10月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功夫熊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险峰长青。
安沃传媒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4年10月1日前后,营销广告公司安沃传媒成功完成了C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伯藜创投、达泰资本。
风先生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1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风先生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6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光速中国、经纬中国。
多彩饰家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10月1日前后,房产公司多彩饰家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纽信创投。
《麦兜我和我妈妈》发彩蛋预告片 今日上映再出极简版海报
       “麦兜”系列的第五部大电影《麦兜我和我妈妈》今日正式登陆院线和观众见面,“麦太家居万能侠”片尾隐藏彩蛋超长版电影预告片同时发布,麦兜麦太在预告片中卖萌求大家进影院观影,搞笑又可爱,让人无法拒绝。↓点击观看《麦兜我和我妈妈》彩蛋预告片↓      这部充满童趣和温情的“稚愈系”电影是麦兜系列继2012年的《麦兜当当伴我心》之后的回归之作,影片回到最初的母子治愈主题,那些“鱼丸粗面”、“纸包鸡”带来的欢笑和感动都将回来,所不同的是这一集麦兜长大了,成长的困惑、和妈妈的分离使这部影片的情感层次更为丰富。 
《黄金时代》今日公映 神解读版观影指南出炉 揭文人圈潜规则
   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监制及编剧,汤唯、冯绍峰领衔主演,三十余位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黄金时代》今日全国公映,该片已在国内外引起无数话题,本文不仅有导演编剧回应电影时长旁白争议,更揭秘种种细节看点,民国范儿最纯恋爱、文人朋友圈潜规则、萧红时尚tips、鲁迅神补刀金句、萧红贪吃真相等等,堪称本片史上最强版观影储备。许鞍华:3小时为萧红人生更丰富  电影《黄金时代》的3小时时长、独特结构、叙事方式等也引发了热议,对此许鞍华坦然回应“我们不想拍一个与过去相似的戏,争议是理想状态,说明观众有反应”。对于电影的片长,许鞍华直言,从内容承载上来说,“没有这样的长度,萧红独特的一生就无法呈现”。当然对于长度
银多网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银多网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9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聚秀资本。融资完成后,银多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4500万人民币。
INK银客集团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INK银客集团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源码资本。融资完成后,INK银客集团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亿人民币。
华阳信通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广告营销公司 华阳信通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德鼎创新基金(德丰杰龙脉)、正道投资。融资完成后,华阳信通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周末去哪儿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旅游公司 周末去哪儿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蓝湖资本。融资完成后,周末去哪儿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25亿人民币。
精灵在线网络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精灵在线网络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2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弘帆创投、华映资本和上海光雅投资。融资完成后,精灵在线网络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6000万人民币。
新产业生物成功完成E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新产业生物 成功完成E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98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基石资本。融资完成后,新产业生物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4.9亿人民币。
Outbound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广告营销公司 Outbound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4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Y Combinator。融资完成后,Outbound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300万人民币。
上海棠棣信息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上海棠棣信息科技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汇金股份。融资完成后,上海棠棣信息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Reddit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Reddit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Andreessen Horowitz(简称A16Z)、Sequoia Capital(红杉海外)。融资完成后,Reddit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6.25亿人民币。
布雷尔利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布雷尔利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同方厚持。融资完成后,布雷尔利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小虎金融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小虎金融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小虎金融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亿人民币。
涂图TUTUCLOUD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涂图TUTUCLOUD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迭代资本。融资完成后,涂图TUTUCLOUD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Diassess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工具软件公司 Diassess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Y Combinator。融资完成后,Diassess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25万人民币。
行天下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旅游公司 行天下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行天下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技点百科
功夫熊 (公司)
功夫熊是由北京青果工坊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由有资格认证的推拿技师标准化上门服务
安沃传媒 (公司)
安沃传媒(Adwo),国内领先的移动营销平台,始建于2010年1月。安沃传媒致力
风先生 (公司)
风先生是一家利用智能硬件、大数据和神经网络,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科技与配送服务的新
多彩饰家 (其他)
多彩饰家——O2O家居服务商,居家换新行业的开创者与领导品牌,中国高成长连锁之星
麦兜我和我妈妈 (2014年 中国|中国香港 电影)
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麦兜和麦太平静的母子生活,麦兜迎来了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
黄金时代 (2014年 中国|中国香港 电影)
上世纪二十至四十年代的中国,那是一个民气十足、海阔天空的时代,一群年轻人经历了一
银多网 (P2P投资理财平台)
银多网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打造一个透明、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投
INK银客集团 (P2P网络借贷服务商)
银客网是一家P2P网络借贷服务商,为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贷款、理财服务,隶属于
华阳信通 (以二维码为基础的O2O综合服务提供商)
华阳信通是一家以二维码应用为基础的零售连锁移动互联运营服务商,提供智慧收银台、门
周末去哪儿 (周末活动运营服务平台)
周末去哪儿是一家主打周末旅游、周边游旅游项目的移动应用。隶属于上海西示网络科技有
精灵在线网络 (笑话段子及短视频娱乐社区服务商)
精灵在线网络是一家笑话段子及短视频娱乐社区服务商,主要通过旗下百思不得姐,为用户
新产业生物 (体外诊断设备及试剂研发生产商)
新产业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器及体外诊断试剂”的
Outbound (个性化客户营销工具提供商)
Outbound是一个个性化客户营销工具提供商,其产品可以根据用户上次登陆或其他
上海棠棣信息科技 (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
上海棠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提供支付结算类的软件解决方案
Reddit (非上市公司)
Reddit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社交新闻和娱乐网站,已被CondéNast公
布雷尔利 (金属家居用品生产商)
布雷尔利是一家金属家居用品生产商,致力于为以不锈钢为主的金属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
小虎金融 (资产财富管理及互联网金融服务提供商)
小虎金融是一家集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资银行、互联网金融于一体的金融服务公司,通
涂图TUTUCLOUD (一站式视频图像开发服务提供商)
涂图是行业领先的视频图像服务商,为企业提供专业齐全的图像SDK服务和稳定可靠的图
Diassess (DNA 快速检测小助手)
Diassess是一个DNA 快速检测小助手,由一个一次性检测装置和一个 APP
行天下 (出国旅游定制平台)
行天下 是一家出国旅游定制平台,提供欧美亚澳数十国几千条自由行路线,以及国际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