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壹网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教育公司 壹壹网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荷塘创投(启迪创投)。融资完成后,壹壹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洗爱车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 洗爱车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中路资本。融资完成后,洗爱车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任务兔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任务兔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翰潭投资、众诚资本。融资完成后,任务兔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GraphSQL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GraphSQL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云启资本、IT-Farm。融资完成后,GraphSQL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250万人民币。
火速移动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火速移动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创新工场。融资完成后,火速移动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6500万人民币。
三三得玖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三三得玖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6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常春藤资本。融资完成后,三三得玖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8000万人民币。
山水地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游戏公司 山水地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深圳中青宝。融资完成后,山水地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泽尚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泽尚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泽尚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250万人民币。
易第教育网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教育公司 易第教育网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9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同创伟业。融资完成后,易第教育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4500万人民币。
新开始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新开始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5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亚杰天使投资。融资完成后,新开始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750万人民币。
宠宠熊Mr.Bear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宠宠熊Mr.Bear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宠宠熊Mr.Bear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蚂蚁故事网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蚂蚁故事网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蚂蚁故事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250万人民币。
小牛帮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 小牛帮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华成集团。融资完成后,小牛帮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安以轩收玫瑰戴钻戒疑被求婚 舒淇催其快嫁
安以轩收到的白色玫瑰花手山的钻戒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赴巴黎过生日,29日跟姐妹淘开心相聚,30日一早透露收到这辈子在巴黎的最大惊喜,坦言太过感动而无法言语。由于她手指戴有钻戒,加上对方送白玫瑰花束,粉丝臆测她被求婚,舒淇也建议她快嫁。为庆祝自己34岁生日,安以轩直飞巴黎与陈妍希、陈乔恩等好友相聚庆生,她在微博晒甜点照,开心喊:“幸福!谢谢所有的祝福。”今早收到另一个祝福,她既惊讶又感动,“这辈子最大的surprise in Paris~你们居然骗到我了~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谢谢。”她左手中指戴有钻戒,除收到蛋糕还有
曝易建联曾追刘亦菲 买十万玉镯送刘母遭拒
易建联与刘亦菲早年合影太原晚报10月1日报道 9月29日,篮球国手易建联在微博上公布太太为他生下一子,自己升级做爸爸了。此前阿联并未公开传出婚讯,此刻却在微博中曝出喜得贵子,让人感到非常突然。据悉易建联的太太名叫荆灵,是一名模特,曾做个世界杯足球宝贝。身为中国体坛著名的钻石王老五之一,围绕易建联的绯闻从未停止过,诸多绯闻女友也是满天飞。作为易建联绯闻女友当中最大牌的一位,刘亦菲曾与阿联合作拍摄牛奶广告。有消息称易建联对她一见钟情,并通过助手向刘亦菲要电话号码,只是刘亦菲不为所动。不过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刘亦菲曾表态,自己
庾澄庆出院后报平安 抱怨被闷坏要继续Rock
庾澄庆出院后晒近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9月15日因为长期胸闷、心悸入住医院,于17日下午3点半出院,他29日在网络放出一张自拍照,和大家分享终于上班的喜悦,还宣示要持续Rock。庾澄庆出院休息调养过后,他29日晒出一张与同事背面的合照,直说闷坏了,表示很开心终于开工,还不忘跟大家宣布:“10月3日礼拜五,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罗盘宴会厅办演唱会。”兴奋说道要持续Rock,许多粉丝替他的身体表示关心,也有人很开心地说:“看到健康的你真好。”
山海经探秘 轩辕剑6外传探班:开发进度全面揭秘
按计划,轩辕剑6的外传作品“穹之扉”将于2015年初在台湾和内地同步发售。近日,媒体提前来到制作方大宇资讯的DOMO工作室进行了一次探班,全面了解“穹之扉”的开发进度。《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作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二部作品,以《山海经》中的古代神话为蓝本,以真实的历史时代作为背景,构建了一个神魔共存善恶相对的世界。据悉,本次《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的故事秉持历代外传的传统,希望在剧情上有所突破,主要剧情由新编剧执笔,历代编剧协助完成。而在历史文化为背景,玄幻神话为框架的题材下,游戏也加入了更多人性与情感的着墨,以便玩家更容易地接受和理解。而在系统与画面上,DOMO小组启用了全新的
博奥赛斯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博奥赛斯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8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深圳高特佳。
云信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云信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君联资本。融资完成后,云信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凯叔讲故事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2014年10月01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凯叔讲故事 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45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黑马基金、天神娱乐。融资完成后,凯叔讲故事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250万人民币。
技点百科
壹壹网 (商业公司)
壹壹网是一个主打艺术专业的留学服务网站,通过“Time +、《V-art》期刊、
洗爱车 (商业公司)
洗爱车网是一个洗车类服务O2O平台,通过和150余家车行合作、通过洗车卡储值卡的
任务兔 (商业公司)
任务兔是一家定位于本地P2P职业技能共享服务平台。旨在为乐于分享职业技能的人与对
GRAPHSQL (商业公司)
GRAPHSQLINC.成立于2012年,主要提供最快的图形数据库和分析技术。客
火速移动 (程序开发领域B2B服务提供商)
火速移动是一家实体商业移动化服务商,致力于通过HTML5移动技术为传统实体企业提
三三得玖 (企业服务行业及技术解决方案通信行业及技术行业及技术解公司)
三三得玖是中国首家融合通信应用服务提供商,深度融合传统通信和互联网通信,集研发、
山水地 (游戏手机游戏游戏开发商手游)
山水地是一家社交手游游戏开发商,产品有《小鸟情人》、《海国战纪》、《喵斗士》等等
泽尚 (文化娱乐服装服饰文化娱乐奢侈品公司)
泽尚网络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将奢侈品质与合理价位合二为一的互联网手袋品牌,旨在打破传
易第教育网 (K12家教辅导)
易第教育网是一个中小学教育门户网站,提供网络互动辅导等服务,隶属于北京网拓佳育教
新开始 (综合电商移动电商3C电子)
新开始是一个手机上的品牌特卖移动电商网站,主要面向城镇市场提供特卖服务,隶属于杭
宠宠熊Mr.Bear (O2O垂直社区B2C美容宠物)
宠宠熊(Mr.Bear)是一家综合宠物O2O电商服务平台,提供线上宠物电商网站、
蚂蚁故事网 (垂直电商B2C服装服饰服装服饰)
蚂蚁故事网是一家创意个性T恤制作及电商网站。官网:mayigushi.com
小牛帮 (O2O汽车交通交通出行LBS上门到家服务)
小牛帮是一家提供上门洗车服务的O2O平台,为车主提供基于LBS的洗车及汽车O2O
安以轩 (中国 演员|歌手)
安以轩,1980年9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台湾观光学院,中国台湾女演
易建联 (体育人物)
易建联,1987年10月27日出生于中国广东省鹤山市,前NBA球星,著名篮球运动
庾澄庆 (中国 歌手|音乐人|主持人|演员)
庾澄庆,1961年7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大同区,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人、主
轩辕剑6 (主机游戏)
《轩辕剑六》是华人中文单机经典RPG《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由大宇资讯旗下
博奥赛斯 (医疗健康生物生命科学寻医诊疗生物技术和制药生物制药公司)
博奥赛斯是一家医疗健康领域的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体外诊断仪器和试
云信 (商业公司)
云信是一个金融行业的B2B技术咨询服务提供商,目前的业务主要包括三个方面:金融业
凯叔讲故事 (中国儿童内容领域的知名品牌)
凯叔讲故事是一家亲子教育服务提供商。主要业务为年轻父母提供育儿课程及育儿知识。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