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猫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婚礼猫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IDG资本。
帐篷客酒店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旅游公司帐篷客酒店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不祥。
猿题库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猿题库成功完成了C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5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IDG资本、经纬中国。
成者科技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硬件公司成者科技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创东方投资。
卷皮网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卷皮网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5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联创永宣、汉理资本以及纽信创投。
荣昌e袋洗 / 小e管家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荣昌e袋洗 / 小e管家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腾讯产业共赢基金/腾讯。
寺库网成功完成D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寺库网成功完成了D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亿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IDG资本、银泰资本Ventech以及VANGOO盘古创富。
极客美家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房产公司极客美家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VANGOO盘古创富。
美喵网络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喵网络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BitFund.PE比特基金。
云之讯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云之讯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方广资本。
国广东方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内容产业公司国广东方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5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优酷土豆。
魔方英语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魔方英语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策源创投。
1006.tv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游戏动漫公司1006.tv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锴明投资。
餐饮老板内参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内容产业公司餐饮老板内参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微玺投资。
TimeSchool时光校园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社区社交公司TimeSchool时光校园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IDG资本。
北京房蜜科技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房产公司北京房蜜科技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弘合基金。
常州瑞虎网络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游戏动漫公司常州瑞虎网络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创投。
恒银金融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恒银金融科技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创投。
6人游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旅游公司6人游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华创资本。
共鸣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共鸣科技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IDG资本。
技点百科
婚礼猫 (商业公司)
淘喜猫是一家O2O模式的婚宴预订平台,为准备结婚的准新人提供婚宴酒店的在线搜索、
帐篷客酒店 (商业公司)
帐篷客酒店是驴妈妈旗下的度假酒店品牌,以帐篷特色风情度假酒店为核心,结合特色美食
猿题库 (商业公司)
猿题库是一个支持手机及电脑做题的智能在线题库产品,提供历年考试权威真题供考生练习
成者科技 (商业公司)
大连成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扫描技术和设备服务商,专注企业级的智能硬件服务,提
卷皮网 (商业公司)
服务消费者日常生活所需的平价电子商务平台,专注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贴心无
荣昌e袋洗 / 小e管家 (商业公司)
荣昌e袋洗是荣昌服务推出的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的O2O(one to offlin
寺库网 (商业公司)
寺库网是一家奢侈品电商,为中国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从奢侈品新品销售、鉴定评估、 售后
极客美家 (商业公司)
极客美家是一家云装修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装修对接服务,同时通过小美管家服务,协
美喵网络 (商业公司)
美喵是一个主打猫咪主题的移动社交APP,围绕“猫咪”为核心,提供照片分享、小组讨
云之讯 (商业公司)
深圳市云之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合通讯云平台服务提供,云之讯部署了一张融合电
国广东方 (商业公司)
国广东方成立于 2006 年11 月,以国际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络音、视频及
魔方英语 (商业公司)
魔方英语是一家新兴的专注于视频语言学习产品研发的互联网企业,面向全国用户,主力产
1006.tv (游戏手机游戏新媒体直播垂直媒体)
1006.tv是一个手机游戏媒体,此前主打游戏动漫视频服务,由北京开心互娱信息技
餐饮老板内参 (商业公司)
餐饮老板内参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一个专注于餐饮垂直行业的自媒体品牌,致力于打
TimeSchool时光校园 (商业公司)
TimeSchool是一个专注于学生群体的校园社交及生活服务平台,前期以学生“求
北京房蜜科技 (O2O房产服务租房房产二手房公司)
北京房蜜科技是一个智能的房产评估及交易平台,提供房产估值和买卖对接服务。官网:w
常州瑞虎网络 (商业公司)
常州瑞虎网络(Metal Rabbit Games)是一家手机游戏开发公司,主打
恒银金融科技 (商业公司)
恒银金融科技是一家金融电子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集金融自助设备研发、生产、销售
6人游 (商业公司)
6人游旅行网(六人游)是一个主打高品质小团旅行的服务网站,面对家庭、朋友等提供舒
共鸣科技 (商业公司)
共鸣科技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在线交易所,旨为传统金融机构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和金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