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恒美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阳光恒美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海通开元(领投)、汇石投资。融资完成后,阳光恒美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亿人民币。
根号叁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硬件公司 根号叁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根号叁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易淘星空网络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易淘星空网络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新希望集团。融资完成后,易淘星空网络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6.5亿人民币。
Sleepace享睡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Sleepace享睡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戈壁创投。融资完成后,Sleepace享睡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网兜信息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网兜信息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亿联资本。融资完成后,网兜信息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Avanan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Avanan 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5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Magma Venture Partners、StageOne Ventures。融资完成后,Avanan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4875万人民币。
Yik Yak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社交网络公司 Yik Yak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1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DCM海外、XG Ventures和Azure Capital Partners。融资完成后,Yik Yak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58亿人民币。
Augmedix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Augmedix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73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Emergence Capital Partners、Great Oaks Venture Capital和DCM海外。融资完成后,Augmedix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37亿人民币。
科通芯城成功完成F轮-上市前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科通芯城 成功完成F轮-上市前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慧聪网。融资完成后,科通芯城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6.5亿人民币。
花果金融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花果金融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蓝色经济区产业投资基金。融资完成后,花果金融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快法务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快法务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策源创投、九合创投。融资完成后,快法务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0万人民币。
世纪明德教育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教育公司 世纪明德教育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携程、投中资本(财务顾问)。融资完成后,世纪明德教育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简普科技融360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简普科技融360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6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Temasek淡马锡、光速中国和红杉资本中国。融资完成后,简普科技融360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9.5亿人民币。
91金融超市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91金融超市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海通开元、华兴资本和经纬中国。融资完成后,91金融超市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Tapzo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Tapzo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Sequoia Capital(红杉海外)。融资完成后,Tapzo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63亿人民币。
YikYak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社交网络公司 YikYak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1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DCM海外(领投)、人人公司(千橡集团)和Vaizra Investments。融资完成后,YikYak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58亿人民币。
6人游旅行网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旅游公司 6人游旅行网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华创资本。融资完成后,6人游旅行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亿人民币。
MapR成功完成D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MapR 成功完成D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1亿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Google Ventures、高通Qualcomm Ventures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美国光速。融资完成后,MapR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5.75亿人民币。
纷享销客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纷享销客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北极光创投(领投)、和光资本和IDG资本。融资完成后,纷享销客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25亿人民币。
托普旺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物流公司 托普旺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成都市富泰通物流有限公司。融资完成后,托普旺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技点百科
阳光恒美 (互联网金融营销服务商)
阳光恒美是一家互联网金融营销服务商,是以互联网门户网站、专业财经网站等优质金融媒
根号叁 (KTV行业VR解决方案供应商)
根号叁是一家KTV行业VR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VR娱乐系统解决方案的制定和系统
易淘星空网络 (一个B2B2C模式餐饮云服务平台)
易淘是一个B2B2C模式餐饮云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完整的餐饮信息化服务生态链。公
Sleepace享睡 (智能睡眠硬件品牌)
深圳市迈迪加科技是一家智能家用医疗健康设备及软硬件技术服务商,主打产品为Slee
网兜信息 (餐饮行业O2O运营平台)
网兜信息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新兴移动互联网公司,推出产品C联盟,专注于餐
Avanan (以色列云安全服务提供商)
Avanan是一家以色列云安全创企,该公司的安全即服务平台可以保障安全服务的云安
Yik Yak (匿名社交应用)
Yik Yak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匿名社交应用,用户可以将20
Augmedix (利用Google Glass提供医疗服务的平台)
Augmedix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向医生推广Google Glass使用场
科通芯城 (IC元器件自营电商)
科通芯城是一家IC元器件自营电商,主打电子制造业供应链电商平台,是科通集团旗下的
花果金融 (主打信贷理财和信贷中介服务)
花果金融是一家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主打信贷理财和信贷中介服务,不同于大多数P2
快法务 (法律服务)
快法务是一家为创业公司提供快速低价的法律服务的公司。北京快又好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
世纪明德教育 (为青少年提供各类体验式教学服务)
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校外教育服务商,为青少年提供各类体验式教学服务
简普科技融360 (互联网金融垂直搜索平台)
融360(简普科技)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垂直搜索平台,为个人消费者和微小企业提供金融
91金融超市 (主打借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91金融超市是一个主打借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收入来自贷款机构收取信息费
Tapzo (个人助理服务平台)
Tapzo是一个个人助理服务平台,其允许用户从一个应用程序界面访问超过35个应用
YikYak (匿名社交应用)
YikYak是一款匿名社交应用,可以收到附近陌生人向你发来的消息,然后实现交流。
6人游旅行网 (定制小团旅游服务平台)
6人游旅行网(六人游)是一个主打高品质小团旅行的服务网站,面对家庭、朋友等提供舒
MapR (大数据技术服务商)
MapR 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大数据技术服务商,号称“下一代Hadoop”,
纷享销客 (移动销售管理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
纷享销客是连接型CRM优质服务商。纷享销客连接型CRM以开放的企业级通讯为基础架
托普旺 (企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
托普旺是一家企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采集物流数据,为用户提供整车干线运输、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