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no Apps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工具软件公司 Amino Apps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65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Union Square Ventures。融资完成后,Amino Apps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362.5万人民币。
王见木窄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王见木窄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王见木窄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兼职邦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兼职邦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梅花创投。融资完成后,兼职邦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000万人民币。
售房宝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房产服务公司 售房宝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售房宝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黑鲸网络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游戏公司 黑鲸网络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腾讯。融资完成后,黑鲸网络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斯古迈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斯古迈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斯古迈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世界游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旅游公司 世界游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世界游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醛无忧甲醛监测仪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新工业公司 醛无忧甲醛监测仪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醛无忧甲醛监测仪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PassQuan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PassQuan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沸腾时刻。融资完成后,PassQuan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雪山贷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雪山贷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55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雪山贷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4亿人民币。
泰笛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泰笛科技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元禾原点创投。融资完成后,泰笛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爱范儿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爱范儿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合力投资。融资完成后,爱范儿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Farmers Business Network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社交网络公司 Farmers Business Network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33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DBL Investors。融资完成后,Farmers Business Network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07亿人民币。
CleverTap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CleverTap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6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Accel Partners。融资完成后,CleverTap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200万人民币。
黑眼睛旅行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旅游公司 黑眼睛旅行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飞马基金-飞马旅。融资完成后,黑眼睛旅行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到喜啦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到喜啦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红杉资本中国。融资完成后,到喜啦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亿人民币。
发现旅行网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旅游公司 发现旅行网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顺为资本。融资完成后,发现旅行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0万人民币。
天下游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社交网络公司 天下游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天下游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500万人民币。
一起作业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教育公司 一起作业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Tiger老虎基金(中国)、顺为资本和H Capital。融资完成后,一起作业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6.5亿人民币。
今日捷财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07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今日捷财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美田利华集团。融资完成后,今日捷财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技点百科
Amino Apps (一家自助式兴趣社区创建平台)
Amino Apps是一家自助式兴趣社区创建平台,围绕日本动漫和《神秘博士》(D
王见木窄 (商业公司)
王见木窄是一家主打现榨果蔬汁的O2O服务品牌,通过门店、微信账号等提供榨果蔬汁外
兼职邦 (商业公司)
北京网淘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由来自互联网研发领域的数名精英共同组建而成
售房宝 (商业公司)
售房宝是一个面向房产经纪人的手机卖房及客户服务应用,销售人员可以随时随地添加、管
黑鲸网络 (商业公司)
黑鲸网络是一家集研发与运营于一体的手机游戏公司。专注于手机网游的研发和运营,旗下
斯古迈 (商业公司)
广州斯古迈是一家专注于校园O2O服务的公司,通过网站和手机打造校园一站式生活服务
世界游 (商业公司)
世界游是一家出境自由行旅游服务商,主打“行程管家”服务,由有丰富旅游经验的旅行达
醛无忧甲醛监测仪 (商业公司)
上海五色海环保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室内环境监测和治理的智能家居科技公司,旗下产品有醛
PassQuan (商业公司)
PassQuan移动营销平台是一个移动互联网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可为传统企业
雪山贷 (商业公司)
雪山贷是一家P2P网络借贷网站,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解
泰笛 (商业公司)
泰笛是一家在线洗涤服务公司,提供居家生活一站式洗涤服务,人们可以在线洗衣、洗鞋、
爱范儿 (商业公司)
爱范儿(ifanr)是一家聚焦创新及消费科技领域的线上媒体,通过消费市场切入点影
Farmers Business Network (农业信息交流平台)
Farmers Business Network 是一个农业信息交流平台,农民用
CleverTap (美国移动应用分析公司)
CleverTap是一家移动应用分析公司,旗下移动应用分析平台可以分析用户行为和
黑眼睛旅行 (定制旅行服务商)
黑眼睛旅行是一家专注于人文旅行的定制旅行服务商,专注于体验、深度、环保、公益,提
到喜啦 (商业公司)
到喜啦婚宴网是一家专注于婚宴、喜宴预订的电子商务平台,是上海到喜啦信息技术有限公
发现旅行网 (商业公司)
北京发现时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4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天下游 (商业公司)
平顶山市云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24日,注册资本101万元人民币,主
一起作业 (商业公司)
一起作业网专注小学英语和数学教学领域,为中国的老师、学生和家长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在
今日捷财 (商业公司)
上海捷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运营的“今日捷财”是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