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瓦拉生活网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格瓦拉生活网成功完成了C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华人文化产业基金。
销售易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销售易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ANE安能物流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ANE安能物流成功完成了C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5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华平投资/WarburgPincus。
英雄传媒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游戏动漫公司英雄传媒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新工场。
一起作业网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一起作业网成功完成了C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顺为资本、老虎基金以及HCapital。
简书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内容产业公司简书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戈壁创投。
泰笛网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泰笛网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元禾原点、苏州创投以及原点创投。
万学教育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万学教育成功完成了C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DCM中国、百度投资以及浩然资本。
nice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社区社交公司nice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经纬中国、MorningsideVentureCapital晨兴资本以及HCapital。
凌云云平台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营销广告公司凌云云平台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国投高科技投资。
IMTOY智玩互动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硬件公司IMTOY智玩互动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北京厚持投资。
麦子学院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麦子学院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五岳天下资本。
爱钱帮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爱钱帮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盛大资本。
孩子学啥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孩子学啥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阿米巴资本。
趣分期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趣分期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蓝驰创投。
爱回收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爱回收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8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国际金融公司、MorningsideVentureCapital晨兴资本。
发现旅行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旅游公司发现旅行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顺为资本。
刻通云KeyTone Cloud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刻通云KeyTone Cloud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5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宽带资本、戈壁创投。
到喜啦婚宴网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到喜啦婚宴网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ZANK赞客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4年7月1日前后,社区社交公司ZANK赞客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策源创投。
技点百科
格瓦拉生活网 (商业公司)
格瓦拉生活网是一个城市娱乐资讯、消费、互动一体化网络平台,致力为广大消费者的休闲
销售易 (商业公司)
销售易是一个CRM销售管理工具及移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帮助销售人员管理从潜
ANE安能物流 (商业公司)
ANE安能物流是一家快递物流公司,通过整合传统物流专线、零担快运网络和信息技术平
英雄传媒 (商业公司)
英雄传媒是一个游戏直播服务平台,目前主打以 DOTA2 为中心的原创性内容供应服
一起作业网 (商业公司)
一起作业网是一个师生家长互动在线作业平台,目前注重于中小学英语教学。北京金闻朗科
简书 (垂直社区新媒体阅读数字出版UGC)
简书是一个将写作与阅读整合在一起的阅读社区。隶属于上海佰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泰笛网 (O2O共享经济上门到家服务家居奢侈品)
泰笛网是一家24小时在线洗涤服务网站。提供洗衣、洗鞋、洗包、家居用品洗涤乃至奢侈
万学教育 (一个面向大学生的教育机构)
万学教育是一个面向大学生的教育机构,提供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招录考试、职业发展
nice (音乐)
《Nice》是林峰演唱的歌曲,收录于林峰2013年1月25日推出的专辑《ATim
凌云云平台 (商业公司)
凌云云平台是一个面向中小企业的移动营销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移动营销渠道
IMTOY智玩互动 (商业公司)
智玩互动是一家智能健康情趣用品开发公司,自主研发成人健康类产品IMTOY品牌,产
麦子学院 (商业公司)
麦可网(麦子学院)是一家在线教育平台,主打B2C高端IT职业教育,主要课程包括A
爱钱帮 (理财P2PP2P借贷贷款借贷公司)
爱钱帮是一个P2B模式的网络借贷理财服务网站,北京爱钱帮财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孩子学啥 (商业公司)
孩子学啥是一家为孩子提供早教、课外辅导课程信息及报名的网站,是家长为孩子选购课程
趣分期 (理财P2P借贷贷款消费金融分期付款)
趣分期成立于2014年4月,是国内领先的面向大学生提供分期消费的金融服务平台,覆
爱回收 (商业公司)
爱回收,是国内知名电子产品回收及循环再利用平台。也是首家“互联网+环保”类型的公
发现旅行 (商业公司)
发现旅行网是一个在线旅游网站,最大的特色是为消费者制定定期旅行计划。
刻通云KeyTone Cloud (商业公司)
刻通云KeyToneCloud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混合云平台和技术服务的公司,提供“
到喜啦婚宴网 (商业公司)
到喜啦是一家垂直婚宴酒店预订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为新人们提供婚宴酒店信息。官网:
ZANK赞客 (商业公司)
ZANK赞客是一个同志约会软件,让拥有共同兴趣的同志成为朋友,让美妙的约会从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