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打卡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小打卡成功完成了种子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天使投资人王兴、美团网联合创始人王慧文。
奥哲网络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奥哲网络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4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深圳加法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虎博科技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人工智能公司虎博科技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高榕资本、点亮基金以及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
Zilliz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Zilliz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云启资本、靖亚资本以及华岩资本。
长虹智能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智能制造公司长虹智能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九可投资、上海同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上海奇擎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抹茶实验室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抹茶实验室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个人投资者。
客知音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人工智能公司客知音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峰瑞资本。
郑健灵:联合办公最终会成为创新人群的底层服务
郑健灵:联合办公最终会成为创新人群的底层服务 2017年8月1日,“商务世界路中国商务服务大会”——2017夏季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中国国际商会共同发起指导。本次峰会是全球首创以“商务服务”为主题的品牌会展,致力打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商务服务全生态产业链。联合创业办公社创始人郑健灵莅临本次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联合创业办公社创始人郑健灵 以下为演讲实录: 感谢主办方的邀请! 今天我们在很多环节都提到了共享经济,其实它并不仅仅是在中国在发生的一件事情。 在美国,我们知道现在有三大共享经济公
泽璟制药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8月0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泽璟制药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北极光创投(领投)、创源InnoSpring和分享投资。融资完成后,泽璟制药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亿人民币。
天际创新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8月01日前后,新工业公司 天际创新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元禾控股、东吴创投。融资完成后,天际创新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智铀科技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7年08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智铀科技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智铀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唯医网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8月01日前后,教育公司 唯医网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77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唯医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亿人民币。
忆年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2017年08月01日前后,工具软件公司 忆年 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真格基金(领投)、云天使基金和36氪。融资完成后,忆年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59store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7年08月01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59store 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玖富、来明工业。融资完成后,59store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TOUCH潮贴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7年08月0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TOUCH潮贴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新进创投、点石成金。融资完成后,TOUCH潮贴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BitClave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7年08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BitClave 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5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BitClave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4875万人民币。
天雷动漫TThunDer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8月01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天雷动漫TThunDer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首泰金信(首泰投资)(领投)、天使湾和杭州水木基金。融资完成后,天雷动漫TThunDer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王牌先生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2017年08月0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王牌先生 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瑞德设计(领投)。融资完成后,王牌先生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500万人民币。
快捷快递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7年08月01日前后,物流公司 快捷快递 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33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申通快递。融资完成后,快捷快递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6.65亿人民币。
SFA超级理财师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7年08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SFA超级理财师 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亿元及以上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汉富控股。融资完成后,SFA超级理财师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亿人民币。
技点百科
小打卡 (商业公司)
小打卡是一个打卡小程序,已涵盖阅读、培训、课程、作业、早起、健身、运动、外语、学
奥哲网络 (商业公司)
深圳奥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管理信息化云平台运营商,以公有云和私有云的流程与应
虎博科技 (商业公司)
虎博科技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的人工智能金融信息搜索引擎。虎博科技通过深度学习、自然语
Zilliz (商业公司)
Zilliz专注于研发基于GPU硬件加速的新一代OLAP数据库系统。其核心产品M
长虹智能 (商业公司)
长虹智能是从事汽车工厂规划和设计,汽车、航空航天及一般工业领域的焊装、涂装、总装
抹茶实验室 (商业公司)
“抹茶实验室”定位于抗衰老日常健康食品品牌,主要面向25~40岁的白领女性。产品
客知音 (商业公司)
北京智合大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锐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 智合大方科技产品“客知音
郑健灵 (联合创业办公社 · CEO)
郑健灵,Bob,联合创业办公社创始人、CEO。
泽璟制药 (商业公司)
泽璟制药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由中美医药界管理和技术团队创办的中外合资企业。泽
天际创新 (商业公司)
天际创新是一家纳米材料研发生产商,以面向能源、环境、健康明确应用领域的功能纳米材
智铀科技 (商业公司)
智铀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人工智能应用
唯医网 (商业公司)
唯医网定位于国内首家为骨科专业人士开设的继续教育与专业社交平台,2014年正式上
忆年 (商业公司)
忆年APP隶属于武汉市追忆那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移动图片应用开发,运
59store (投资机构)
59store(上海欢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为校园生活服务类O2O平台,旨在
TOUCH潮贴 (中药贴剂研发商)
TOUCH潮贴是一家中药贴剂研发商,将传统中医技术与现代文化相结合,针对喜欢新潮
BitClave (区块链广告生态系统平台)
BitClave是一个区块链广告生态系统平台,致力于打造直接连接消费者和企业的去
天雷动漫TThunDer (原创动漫品牌培育、孵化、管理公司)
天雷动漫TThunDer是一家动漫品牌策划、投资、运营为主要方向的文化创意公司,
王牌先生 (商业公司)
王牌先生是一个专注服务于品质男士的O2O高级成衣与穿搭造型平台,根据用户的身材数
快捷快递 (物流快递快递服务品牌快递公司)
快捷快递是一家快递服务配送商,上海快捷快递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官网:www.kjk
SFA超级理财师 (理财阿里巴巴系财富管理金融理财)
SFA超级理财师是国内领先的定位于为理财师提供资产配置支持服务的专业服务平台。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