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窗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魔窗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华耀资本、得厚资本。
方得智能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移动互联网公司方得智能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魔秀科技。
飓风股份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物流仓储公司飓风股份成功完成了战略投资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64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音飞储存。
快准车服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快准车服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3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新华都、卜广齐以及仇非。
食云集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食云集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励石创投、餐百联和通江资本战略以及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etafund。
成长无忧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成长无忧成功完成了种子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初心资本。
纳什空间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纳什空间成功完成了战略投资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碧桂园。
芝士视频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文体娱乐公司芝士视频成功完成了种子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腾讯产业共赢基金/腾讯。
小佩宠物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硬件公司小佩宠物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赛领资本、GGV。
隅田川母婴连锁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隅田川母婴连锁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翊翎资本。
宇航智科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硬件公司宇航智科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创想天使基金、西科天使。
咔咔买房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房产公司咔咔买房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王啸和李笑来个人合投。
华制智能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华制智能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达晨创投。
普惠财富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普惠财富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82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仕富资本。
喔趣考勤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喔趣考勤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4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DCM中国。
拜腾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拜腾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启迪金控。
喵印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喵印成功完成了种子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6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恒兴瑞杰投资有限公司、个人投资者。
唯链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区块链公司唯链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千方基金。
汤先生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汤先生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光速中国、点亮基金。
英盼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7年8月1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英盼成功完成了种子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知初资本。
技点百科
魔窗 (工具软件可视化综合工具服务下载工具)
魔窗是一个可视化强、功能全面的Banner后台,为创业公司的运营人员提供一套从开
方得智能 (企业服务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公司)
方得智能是一个对话式商业平台,以自有知识产权的自然语言理解和对话引擎为基础,向合
飓风股份 (商业公司)
丹阳飓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位于长江物流带、沪宁高速物流带、京
快准车服 (商业公司)
快准车服是金华快准车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面向汽修企业的B2B汽配采购平台
食云集 (商业公司)
隐食纪是通过中央厨房的理念,聚集高品质的餐饮商家,提供完善硬件设备与优质原材料供
成长无忧 (商业公司)
成长无忧是国内创新的,针对儿童成长场景中的生活、教育、医疗提供授信及消费分期的平
纳什空间 (商业公司)
纳什空间是国内已准确公布数据的面积最大的众创空间,也是一家生态办公服务众创空间,
芝士视频 (商业公司)
芝士视频是一家亲子母婴短视频MCN及电商平台,服务于一二线城市的中产阶级的新生活
小佩宠物 (商业公司)
小佩宠物以猫狗牌出发,现在产品线已经覆盖到宠物生活的所有场景,睡眠有Petkit
隅田川母婴连锁 (商业公司)
隅田川是一家全进口母婴连锁品牌,基于对身边亲朋好友推荐全球好货的经验,开设了隅田
宇航智科 (商业公司)
宇航智科是一家卫星运营地面管理技术研发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研发卫星运营软件,并
咔咔买房 (房产服务房产电商)
咔咔买房是一家基于区块链的房产认购交易平台,咔咔买房是年轻人的第一平米,通过区块
华制智能 (企业服务其他企业服务软硬件结合公司)
华制智能是一家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的服务商,拥有自主研发的软硬件产品及
普惠财富 (商业公司)
普惠财富是一家家庭财富管理提供商,专注于为中产家庭提供投资顾问和投资咨询服务,包
喔趣考勤 (商业公司)
喔趣考勤定位为人力资源SaaS领域的软件服务商,为工厂、零售、安保物业、医院学校
拜腾 (商业公司)
拜腾智能电动车是一家智能电动车以及智能汽车研发商,公司已经对外发布了首款SUV五
喵印 (商业公司)
喵印是自助打印机终端及服务提供商,投放地点为学校、政府等非商业区域,用户可将需打
唯链 (商业公司)
唯链是一个面向企业的物联网和DApp平台。其主旨提供能使用RFID和其他类似的物
汤先生 (商业公司)
汤先生TomsonSoup是一个养生汤品餐饮品牌,从汤品单品切入,面向孕妇、术后
英盼 (商业公司)
英盼教育针对二三线城市的孩子,为幼儿园开设外教小班课。课程采用双师教育,由外教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