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陀螺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游戏陀螺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游戏陀螺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Afiniti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Afiniti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37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Afiniti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2亿人民币。
华信新材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新工业公司 华信新材 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同创伟业、中科招商和国发创投。融资完成后,华信新材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亿人民币。
英语流利说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教育公司 英语流利说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GGV纪源资本、IDG资本。融资完成后,英语流利说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0万人民币。
微印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微印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微印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小区管家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小区管家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招商局资本。融资完成后,小区管家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上海朱雀网络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工具软件公司 上海朱雀网络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上海朱雀网络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车商通SCRM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 车商通SCRM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传媒梦工场、中兴合创。融资完成后,车商通SCRM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0万人民币。
挖财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挖财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3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鼎晖投资。融资完成后,挖财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95亿人民币。
SoundInk印声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SoundInk印声科技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SoundInk印声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0万人民币。
天籁K歌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天籁K歌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SIG海纳亚洲。融资完成后,天籁K歌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0万人民币。
发现旅行网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旅游公司 发现旅行网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发现旅行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Quixey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工具软件公司 Quixey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阿里巴巴。融资完成后,Quixey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6.25亿人民币。
银讯网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银讯网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盛大资本。融资完成后,银讯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PixBuzz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工具软件公司 PixBuzz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十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PixBuzz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625万人民币。
游戏葡萄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游戏公司 游戏葡萄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暴龙资本。融资完成后,游戏葡萄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掌游天下Zplay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游戏公司 掌游天下Zplay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掌游天下Zplay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0万人民币。
传播易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广告营销公司 传播易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3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传播易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青游易乐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游戏公司 青游易乐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泰岳梧桐资本、中关村兴业。融资完成后,青游易乐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千寻云应用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工具软件公司 千寻云应用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千寻云应用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技点百科
游戏陀螺 (专注于手游行业的游戏媒体及创业服务平台)
游戏陀螺(此前叫:91手册)是一家专注于手游行业的游戏媒体及创业服务平台,提供游
Afiniti (商业公司)
Afiniti是一家美国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商,基于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技术对用户的
华信新材 (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提供商)
华信新材料是一家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提供商,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为主要
英语流利说 (英语教育软件开发商)
LAIX (原流利说,NYSE:LAIX)是一家人工智能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由国
微印 (商业公司)
微印是一个提供微博、QQ空间等内容印制纸质书的服务平台,可以帮你把微博内容变成一
小区管家 (商业公司)
深圳齐家科技专注于小区服务产品开发,主打产品“小区管家”由网站系统和手机应用组成
上海朱雀网络 (商业公司)
上海朱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面向移动终端批发、销售、售后渠道和
车商通SCRM (商业公司)
车商通SCRM是关注汽车行业的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汽车厂商、4S
挖财 (商业公司)
挖财是一家移动互联网金融公司,此前主打个人财务管理与记账应用,随后转型做资产管理
SoundInk印声科技 (商业公司)
SoundInk印声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新媒体和互动电视的技术服务商,主打产品为
天籁K歌 (商业公司)
天籁K歌是一款专注于互联网+K歌的手机App,集卡拉OK视频播放、录音合成、专业
发现旅行网 (商业公司)
北京发现时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4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Quixey (商业公司)
Quixey是一个应用程序搜索引擎,这个完全自动化的“功能搜索”引擎不是简单地根
银讯网 (商业公司)
银讯网是一个个人理财投资搜索引擎和推荐服务,为用户提供个人投资理财、资产管理产品
PixBuzz (商业公司)
PixBuzz是一个新上线的图片照片应用,用户可以从 instagram导入照片
游戏葡萄 (游戏手机游戏新媒体垂直媒体)
游戏葡萄是一个专注于手机游戏行业的社区,提供游戏公司、产品、人物、社区等服务。北
掌游天下Zplay (游戏手机游戏CP开发商发行商)
掌游天下Zplay是一家手机游戏发行及游戏开发服务商,已经发行过200余款手机游
传播易 (广告营销网络广告微博营销广告投放综合广告服务)
传播易是一家广告投放交易平台,提供网络广告、微博营销等广告交易对接服务,隶属于广
青游易乐 (游戏手机游戏游戏开发商CP开发商公司)
北京青游易乐科技是一家手机游戏开发商,旗下产品有《妖姬三国》等。yjsg.gam
千寻云应用 (工具软件saas应用商店综合工具软件)
千寻云应用是一个主打企业级应用的应用商店、评测、排行榜和推荐服务平台,深圳市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