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熔炉》曝新照 将在电影学会电影节首映
   由《疯狂的心》导演斯考特·库伯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等众星主演的惊悚剧情片《逃出熔炉》今日再曝一批剧照,贝尔、伍迪·哈里森、福里斯特·惠特克等实力派纷纷亮相,片场气氛十分凝重。    另有最新消息称,《逃出熔炉》将搭上本届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AFI电影节)的末班车,在电影节期间进行全球首映。因为《狐狸捕手》突然移档,电影节就选择了《逃出熔炉》来顶替《狐狸》的位置。本届AFI电影节将于11月7日到14日举行。  剧情讲述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一个钢铁工人罗塞尔·贝兹走上了不归的复仇之路,其弟弟(卡西·阿弗莱克 饰)参与当地犯罪集团而行踪不明,罗塞尔·贝兹决定为亲情和正义讨回公道。
《饥饿游戏2》曝终极海报 劳伦斯霸气登场
   备受期待狮门年度大作《饥饿游戏2》今日曝光了一款终极海报。詹妮弗·劳伦斯手握弓箭,眼神坚定有力、表情严峻,仿佛将要迎来一场恶战。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讲述的是第七十四届饥饿游戏已经结束,凯特尼斯(詹妮弗·劳伦斯)和她的“恋人”皮塔(乔什·哈切森)出人意料地活了下来,劫后重生的恋人凯特尼斯和皮塔接受全民膜拜,原以为将会过上安定闲适的生活。然而,噩梦才刚刚开始。   凯特尼斯成为反叛的象征,一股暗流在表面狂欢的气氛下蠢蠢欲动。这一切却正合游戏掌控者心意,号称第75届饥饿游戏的“世纪极限赛”就此展开,一场由历届获胜者组成的选手队伍再陷1人独活的残酷赛制,女主角凯特尼
13部影片参战国庆档:3D电影领跑2D插空求生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海报   近期电影市场持续低迷,正酝酿着国庆档的大爆发。据记者统计,国庆长假将有13部影片参战,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以下简称《神都龙王》)和古天乐、刘青云主演的灾难题材影片《逃出生天》被认为是种子选手,将瓜分国庆档,被业内人士形容为“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不过,强势影片在3D领域争破头,反倒给了中小成本的2D影片出头的机会,“囧事”系列《一路顺疯》、《画皮》团队的《金刚王》、任达华主演的悬疑片《心战》等,都在等待口碑逆袭票房的奇迹。因为国庆档一向都有“国产保护”的习惯,进口电影纷纷隐身,国庆档仅有9月27日已经上映的《乔布
普东兴生物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普东兴生物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华霖合创。融资完成后,普东兴生物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创梦天地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游戏公司 创梦天地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5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腾讯。融资完成后,创梦天地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4.88亿人民币。
触控科技CocoaChina成功完成D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游戏公司 触控科技CocoaChina 成功完成D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新天域资本、GGV纪源资本和红杉资本中国。融资完成后,触控科技CocoaChina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6.25亿人民币。
梦之城文化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梦之城文化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GGV纪源资本、合一资本和复星锐正资本。融资完成后,梦之城文化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脉脉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社交网络公司 脉脉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晨兴资本。融资完成后,脉脉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63亿人民币。
华阳信通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广告营销公司 华阳信通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同创伟业。融资完成后,华阳信通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爱代驾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 爱代驾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华映资本、源渡创投。融资完成后,爱代驾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0万人民币。
91金融超市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91金融超市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6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经纬中国、宽带资本CBC。融资完成后,91金融超市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亿人民币。
凯奇谷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游戏公司 凯奇谷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经纬中国。融资完成后,凯奇谷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0万人民币。
蓝卫通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蓝卫通科技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启明创投。融资完成后,蓝卫通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Broadlink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硬件公司 Broadlink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3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红杉资本中国、高通Qualcomm Ventures。融资完成后,Broadlink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万人民币。
ASLAN Pharmaceuticals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ASLAN Pharmaceuticals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2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千骥资本。融资完成后,ASLAN Pharmaceuticals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7.15亿人民币。
Acorns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金融公司 Acorns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5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Steelpoint Capital Partners。融资完成后,Acorns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8125万人民币。
小影VivaVideo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小影VivaVideo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创新工场。融资完成后,小影VivaVideo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500万人民币。
CZUR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硬件公司 CZUR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CZUR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中广天择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中广天择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国信弘盛、天图投资。融资完成后,中广天择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奇点集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0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奇点集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海银资本。融资完成后,奇点集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技点百科
逃出熔炉 (2013年 英国|美国 电影)
罗塞尔·贝兹(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是一名钢铁工人,他和弟弟罗德尼(卡西·阿弗莱克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2013年 美国 电影)
第74届饥饿游戏已经结束,凯特尼斯(詹妮弗·劳伦斯饰)和皮塔(乔什·哈切森饰)原
独行侠 (2013年 美国 电影)
本片通过印第安人武士唐托(约翰尼·德普饰)之口,叙述了独行侠约翰·瑞德(艾米·汉
普东兴生物 (高通量基因测序仪器研发商)
普东兴生物是一家从事高通量基因测序仪及配套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全方位的为客
创梦天地 (手机游戏发行服务提供商)
乐逗游戏是一家手机游戏发行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手机游戏的发行业务,同时业务还涵盖
触控科技CocoaChina (一家手机游戏和数字娱乐服务商)
北京触控科技是一家手机游戏和数字娱乐服务商,公司通过开源免费的“一站式”生态链服
梦之城文化 (阿狸IP运营服务商)
阿狸是一个国产原创动漫品牌,产品覆盖绘本、动漫、周边产品等,隶属于北京梦之城文化
脉脉 (实名制职场社交平台)
脉脉是一个职场实名社交平台,用户主体为职场高阶精英人群,利用科学算法匹配出用户自
华阳信通 (以二维码为基础的O2O综合服务提供商)
华阳信通是一家以二维码应用为基础的零售连锁移动互联运营服务商,提供智慧收银台、门
爱代驾 (代驾服务平台)
爱代驾是一个代驾服务平台,提供400电话预约与移动客户端寻找附近的代驾师。隶属于
91金融超市 (主打借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91金融超市是一个主打借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收入来自贷款机构收取信息费
凯奇谷 (手机网游开发商)
凯奇谷是一家手机网游开发商,专注于智能手机网游研发,隶属于北京凯奇谷信息技术股份
蓝卫通科技 (远程医疗开发、建设与运营企业)
蓝卫通科技是一家从事远程医疗开发、建设与运营的企业,旗下有远程医疗系统、远程医疗
Broadlink (智能家居设备研发商)
Broadlink是一家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整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
ASLAN Pharmaceuticals (免疫疗法开发领域生物医药科技公司)
ASLAN Pharmaceuticals是一家生物医药科技公司,主要专注于免疫
Acorns (零钱管理小工具)
Acorns是一款零钱管理小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把多余的零钱进行多元化的投资。 公
小影VivaVideo (一个手机微视频、微电影拍摄分享工具)
小影是一个手机微视频、微电影拍摄分享工具,杭州趣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2014年加
CZUR (企业级智能硬件)
首家提出“企业级智能硬件”的创业公司,目前主打产品为CZUR ET16智能扫描仪
中广天择 (一家全媒体视频内容制作与营销公司)
中广天择是一家全媒体视频内容制作与营销公司,主营除新闻外的电视、互联网和手机电视
奇点集 (股权众筹融资服务网站)
奇点集是一个股权众筹融资服务网站,为创业者及投资人提供项目对接服务,北京奇点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