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4》美版3DM简体中文汉化补丁正式发布
《NBA 2K14》美版简体汉化补丁v2.0[3DM]汉化说明:基于Xbox360版的繁中文本制作,转为PC的简体中文补丁策划:不死鸟项目负责人:Ace初翻:狐狸大人,j.d,Diego,Vinniehyz,颤抖的G弦,路威,乱云痕,卫灵公,小白哼,小牧,飘然,丫头,杨二弹,Ace,Bruce,BUPTCP,Darcie,蝶恋花,小呆,Eric,Boozer校对:北极熊仔,Andy.K,Ellipsis技术:dogkarl美工:节操猎人使用方法:1、解压缩2、复制到游戏目录运行更多游戏和补丁下载请访问我们的主页、论坛及下载站:https://www.3dmgame.co
筹款达到330万 《无敌9号》已确认登陆次世代主机
 《无敌9号》目前Kickstarter再加上PayPal的筹资已经达到了330万美元,根据开发商之前的承诺,《无敌9号》已经确认会登陆次世代主机PlayStation 4和Xbox One。游戏早先已经确认会登陆PlayStation 3, Xbox One, Wii U和PC等平台。开发商的下一个集资目标是350万美元,若达到了该目标,将会放出PS Vita和3DS版本,现在离350万已经很近了。
《无敌9号》公开投票 你来决定第二主角外观设定
《无敌9号》的第二个可玩人物“Call”的外观将由出资者和粉丝们投票选出,共有九种概念设定,即使没有在Kickstarter上出资也可以投票,目前投票已经开始。《无敌9号》的Kickstarter筹款项目刚上线不久就立刻达到了90万美元的基础目标。目前距离项目截止还有两天,目前已经剑指300万美元大关,大大超过制作者预期,好几次解锁最顶级扩展目标,制作组可以将这款游戏做的非常庞大,包括合作模式,面向Mac,Linux,PS3,Xbox 360和Wii U全平台,还将制作一部纪录片,将这次游戏史上的壮举变为流传于世的佳话。我们非常好奇卡普空现在的感受,他们一定悔不当初放走
《NBA 2K14》北美电视广告赏 勒布朗詹姆斯现身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NBA 2K14》北美电视广告。《NBA 2K14》PS3版本下载目前已经放出,欢迎大家体验游玩。游戏截图:
刘德华爱妻朱丽倩甘当主妇 生活照曝光引关注
 刘德华娇妻朱丽倩生活照2008年6月23日,刘德华与朱丽倩注册结婚,2012年5月9日,二人喜得一女。生下女儿后,朱丽倩当起了家庭主妇。近日,记者拍到朱丽倩素颜现身市场买菜,非常贤惠。    
陈晓陈妍希激情四射引围观 网友直呼受不了
 陈晓陈妍希深情对视自于正在微博上晒出陈妍希在《新神雕侠侣》中的定妆照,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吐槽。近日,陈晓与陈妍希在该剧中暧昧的片场照曝光网友更是直呼受不了。照片中,陈妍希陈晓深情对视,暧昧十足。    
陈浩民子女靓照被曝光 一家四口幸福甜蜜
 蒋丽莎微博截图2011年7月11日,陈浩民和女友蒋丽莎在湖南长沙民政局领取结婚证,登记结婚。婚后两人生活非常的幸福甜蜜,如今两人的小家庭里已经添加 了两位成员。近日,蒋丽莎在微博上晒出一对子女的写真,两人瞬间变身毛毛虫,逗趣可爱。一家四口甜蜜幸福的生活也另无数网友羡慕不已。    
揭秘娱乐圈爬过无数男人床的美貌女星
    刘晓庆:这位已经近60岁的妖精女星曾经有过多少男友,似乎没有人能算得清。从第一任丈夫开始,到姜文、伍卫国、亚丁、直至现在的阿峰,刘晓庆人生中的风风雨雨始终离不开男人的身影,尽管刘晓庆多次自称女强人。虽然已经年近花甲,但刘晓庆的心仍然不太安分,也许在她进入70岁之际还会命犯桃花。    
妻子的秘密紧张热拍 刘恺威赵丽颖片场卖萌
 《妻子的秘密》片场照由刘恺威、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目前正在紧张拍摄,近日,剧组开放了记者探班,刘恺威、赵丽颖片场不忘卖萌搞怪,萌翻网友。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演绎现实版的阴谋与爱情,精心打造“高富帅”与“白富美”的旷世奇恋,融合了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家庭阴谋与情仇恩怨,夹杂事业的崛起与衰败等精彩要素,启发现代年轻人对亲情、友情、命运与梦想等进行深刻思考。    
娱乐圈北影毕业命运却截然不同的明星
  陈坤   陈坤也是赵薇的好朋友和知己,不过今年两人却闹起了矛盾,当然这是闲话,咱言归正传,  1999年,读大三的陈坤主演了电影《国歌》而步入影坛,出道之初以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等博得人气,后凭电影《云水谣》、《画皮》获华表、百花影帝。近年在《画皮Ⅱ》、《龙门飞甲》、《让子弹飞》、《建国大业》等电影中更显蜕变,渐成大器。成为内地青年演员的领军人物,在读北影前,他曾任东方歌舞团歌唱演员,发行三张个人专辑,举行两次个人演唱会,而且曾登上龙年央视春晚独唱。  本文链接:  
型男张震进入婚姻殿堂 揭背后女星神秘情史
  阎韦伶   张震在知名演员父亲张国柱的影响下,15岁进入演艺圈主演了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该电影上映事引起了电影团专业人士和影迷的关注,该片令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著名台湾导演侯孝贤曾这样评价张震:“张震是我近年来看到的最好的演员,他身上有种‘味道’,是如今年轻演员都不具备的。”张震为人低调,但是他的情路却很精彩。  据媒体报道,张震与路嘉欣六年情断后,曾跟台湾女歌手阎韦伶有过一段甜蜜恋情,2006年,阎韦伶因在张震所开的餐厅当调酒师而与张震相识相恋,几个月后,阎韦伶生日那天,张震却打电话提出分手,令阎韦伶崩溃,据张震身边人称,因为阎韦伶在外地
天籁传音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1日前后,内容产业公司天籁传音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SIG海纳亚洲。
微米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1日前后,移动互联网公司微米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新浪微博基金。
快的打车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1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快的打车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4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经纬中国。
提分网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1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提分网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梅花天使创投。
美丽云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1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美丽云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5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国富源投资。
爱代驾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3年10月1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爱代驾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华映资本。
华阳信通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3年10月1日前后,营销广告公司华阳信通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同创伟业。
CoreOS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3年10月1日前后,工具软件公司CoreOS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SequoiaCapital、FuelCapital以及AndreessenHorowitz。
《狂怒》曝海量片场照 皮特戎装上阵驾坦克
   由布拉德·皮特与希亚·拉博夫联袂主演的战争题材新片《狂怒》近日继续在英国伦敦某地热拍。当地时间9月30日,片场又流出了一批海量新照,皮特与拉博夫等几位主演全体戎装上阵,与之前的轻松气氛相比,这一次每个人都是满面尘灰,似乎刚刚经历过一场恶仗。   该片导演兼编剧大卫·阿耶曾执导过《警戒结束》《街头之王》等火爆全球的警匪枪战片,并撰写过《反恐特警组》、《训练日》、《猎杀U-571》、《速度与激情》等有口皆碑的电影剧本。《狂怒》情节设定在1945年二战硝烟即将消散之时,同盟国军队准备在欧洲战场发动最后一轮猛烈攻击。在以寡敌众、弹尽粮绝的不利条件下,身经百战的陆军中士布拉德·皮特指挥谢
技点百科
NBA 2K14 (主机游戏)
《NBA 2K13》的继任者《NBA 2K14》将在今年10月1日正式上市。与此
无敌9号 (主机游戏)
?Comcept会社 CEO 稻船敬二负责的这款深得洛克人系列精髓的横版卷轴动作
刘德华 (中国 演员|歌手|填词人|制片人)
刘德华(Andy Lau),1961年9月2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歌手、作词
陈妍希 (中国 演员|歌手|主持人)
陈妍希,1983年5月31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南加利福
陈浩民 (中国 演员|歌手)
陈浩民,1969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岭南大学,香港男演员、歌手
汤唯 (中国 演员)
汤唯,1979年10月7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影视女演员。2000年考入中央
赵丽颖 (中国 演员)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
陈坤 (中国 演员|歌手)
陈坤,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
舒淇 (中国 演员)
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影视女演员、模特。她从高中开
天籁传音 (公司)
中国3D动画《秦时明月》中的武功秘术。道家秘术之一,可直接用思维和人对话。(用荆
微米 (科技产品)
"微米"是一款全新的群组移动社交应用,能够找到您身边的一群志同道合的陌生朋友,让
快的打车 (软件)
快的打车是由杭州快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便民打车的智能手机应用,也是国内最大的手
提分网 (计算机概念)
提分网隶属于北京悦学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网站上线。并在2014年推出提
美丽云 (软件)
美丽云是由深圳市美丽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免费手机应用平台App,,致力于通过平台
爱代驾 (词条暂无分类)
"爱代驾"隶属于上海币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10月,是国内首家专业
华阳信通 (公司)
华阳信通是深圳市华阳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中国最早
CoreOS (化工产品)
CoreOS是一种操作系统,于2013年十二月发布,它的设计旨在关注开源操作系统
狂怒 (2014年 美国|中国|英国 电影)
1945年4月,第二次世界大战接近尾声。盟军越是深入德国腹地,纳粹德军的抵抗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