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伟:隐形的冠军们,会在汽车智能时代卡住产业的脖子
2018年6月20至21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在深圳举办“GIV2018全球智能汽车前沿峰会”(简称GIV峰会),聚集国内外政策制定者、行业技术专家、智能汽车相关企业和投融资领域代表,共同探讨中国智能汽车的创新发展战略,致力构建“高效、绿色、智能、友好”的交通体系。作为本届会议的战略合作方,亿欧对展会、研讨会与嘉宾发言进行了现场报道。 峰会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秘书长兼首席专家张永伟进行了分享,其主要观点如下: 1、把握好这次革命化的态势,防止出现过去的新兴产业在发展早期最容易出现的投资虚化和低水平固化问题。 2、智能革命时代产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构建开放式智慧生态,迈入智能汽车新时代
2018年6月20至21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在深圳举办“GIV2018全球智能汽车前沿峰会”(简称GIV峰会),聚集国内外政策制定者、行业技术专家、智能汽车相关企业和投融资领域代表,共同探讨中国智能汽车的创新发展战略,致力构建“高效、绿色、智能、友好”的交通体系。作为本届会议的战略合作方,亿欧对展会、研讨会与嘉宾发言进行了现场报道。 峰会上,比亚迪公司董事长王传福发表了“电动化助推汽车智能化发展”主题演讲。其主要观点如下: 1、禁止燃油车上路,可以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的大力发展。 2、比亚迪打造智慧开放系
Lambda Project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区块链公司Lambda Project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过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真格基金、大都会资本以及DFUND。
淘租公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淘租公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76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险峰长青、真格基金以及策源创投。
异次元通讯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游戏动漫公司异次元通讯成功完成了战略投资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和飞基金。
火花思维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火花思维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北极光创投以及IDG资本。
拼便宜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拼便宜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过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嘉实资本、盈动资本以及唯嘉资本。
土豆教育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土豆教育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真格基金、SIG海纳亚洲。
好衣库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好衣库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IDG资本、险峰长青以及元璟资本。
可盈科技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区块链公司可盈科技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5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雄岸百亿基金。
车势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车势科技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国美资本。
电尾猴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电尾猴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和悦资本、个人投资者。
Ankr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区块链公司Ankr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OKBlockchainCapital、丹华资本以及BlockVC。
Quantifeed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Quantifeed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国泰金控、LM。
SLife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区块链公司SLife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5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泛城资产、比升资本以及时戳资本。
CoinMex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区块链公司CoinMex成功完成了战略投资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过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GFNetwork、分布式资本以及火币全球生态基金。
新元素医药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新元素医药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优选资本、中钰资本。
次元社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社区社交公司次元社成功完成了战略投资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和飞基金。
高创保安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人工智能公司高创保安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8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道合科技投资、耀途资本以及见证投资。
迪会信成功完成股权转让融资
2018年6月20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迪会信成功完成了股权转让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4.06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复星医药。
技点百科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 (其他)
2014年5月5日,由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产业界等的官员、学者、企业家共同发
王传福 (比亚迪公司董事局主席)
王传福,男,汉族,1966年2月生,安徽无为人,中共党员,1987年毕业于中南大
Lambda Project (商业公司)
Lambda是一个高速、安全、可扩展的区块链基础设施项目,通过对Lambda C
淘租公 (商业公司)
淘租公是一家家电租赁服务商,提供的产品以进口小家电为主,比如戴森吹风机、blue
异次元通讯 (商业公司)
《异次元通讯》是一款以二次元主角MIKO为主线的文字互动类游戏。该游戏从2016
火花思维 (商业公司)
火花思维整体定位于 3~10 岁在线儿童思维训练,通过一对多的线上互动直播小班课
拼便宜 (电子商务电商解决方案供应链零售零售信息化)
拼便宜是一家新零售服务公司,通过对便利店及供应商双方数据的采集分析,从多个维度构
土豆教育 (商业公司)
土豆教育是一个留学语培机构,土豆教育的产品包括土豆雅思App和土豆图书出版。土豆
好衣库 (商业公司)
好衣库旨在搭建由平台、品牌商、代购、消费者共建的紧密协同网络,真正实现品牌、供应
可盈科技 (商业公司)
可盈科技是一家数字货币量化交易服务商,于2017年年底开始筹建并测试量化策略。近
车势科技 (公司)
车势科技成立于2016年初,是国内领先的汽车数字零售服务商。公司致力于为汽车主机
电尾猴 (商业公司)
电尾猴提供一种全新的智慧城市居民电力能源供给解决方案,旨在与城市小区、工厂园区、
Ankr (商业公司)
Ankr是一个云计算公链,Ankr团队首创有用功计算共识,独家研发并实现了有用工
Quantifeed (金融理财财富管理Fintech金融科技金融信息化)
Quantifeed是一家金融机构提供财富管理软件公司,专注于提供智能投顾解决方
SLife (商业公司)
SLife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线下商业交易系统,致力于链接全球线下消费商业空间与消费
CoinMex (商业公司)
CoinMex是全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汇聚了资深技术工程师、全球区块链研究专家
新元素医药 (商业公司)
新元素医药是一家以创新药研发为核心的生物医药公司,尤其在代谢病领域,其痛风创新药
次元社 (二次元)
次元社成立于2014年年底,是一款聚焦青少年趣味的社交产品,以“次元”(兴趣小组
高创保安 (商业公司)
高创保安是国内首家通过AI赋能传统保安业务,打造AI+大数据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
迪会信 (商业公司)
迪会信是一家进口体外诊断产品代理商,产品主要为POCT领域的体外诊断仪器,覆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