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晶生物BluePHA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2018年05月10日前后,硬件公司 蓝晶生物BluePHA 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力合科创(力合创投)(领投)、峰瑞资本。融资完成后,蓝晶生物BluePHA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0万人民币。
兴工微电子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05月10日前后,硬件公司 兴工微电子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一村资本。融资完成后,兴工微电子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0万人民币。
优客逸家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8年05月10日前后,房产服务公司 优客逸家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深创投、君联资本和经纬中国。融资完成后,优客逸家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40亿人民币。
神记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8年05月1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神记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新进创投。融资完成后,神记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时薪小程序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8年05月1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时薪小程序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时薪小程序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50万人民币。
《直升机模拟》发布仅1天即遭UNLEASHED组破解
2018年05月10日,Simulators Live制作的3D飞行模拟游戏《直升机模拟(Helicopter Flight Simulator)》发行。 2018年07月18日,UNLEASHED组发布《直升机模拟》的破解NFO,正式宣告《直升机模拟》被破解。 《直升机模拟》游戏采用的是Steam DRM加密方式,而非更强的Denuvo加密方式。 游戏名称:直升机模拟 英文名称:Helicopter Flight Simulator 游戏类型:3D飞行模拟 制作厂商:Simulators Live 发行厂商:Simulators Live
Karado卡唻哆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8年5月10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Karado卡唻哆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春晓资本。
火花思维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8年5月10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火花思维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5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山行资本、IDG资本以及光速中国。
云融金科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5月1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云融金科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8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新胜福资本。
蓝晶微生物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8年5月10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蓝晶微生物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力合创投、峰瑞资本。
优客逸家UOKO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8年5月10日前后,房产公司优客逸家UOKO成功完成了C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深创投、绿城服务以及星河房地产。
高仙自动化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5月10日前后,人工智能公司高仙自动化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近千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蓝驰创投、七海资本。
蓝芯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5月10日前后,硬件公司蓝芯科技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丰厚资本。
神記进销存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8年5月1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神記进销存成功完成了种子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新进创投。
滴滴出行-滴滴快的成功完成股权转让融资
2018年5月10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滴滴出行-滴滴快的成功完成了股权转让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软银愿景基金。
千屿Islands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5月10日前后,旅游公司千屿Islands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昆仲资本、天使投资人王刚以及元璟资本。
灯塔财经CEO朱留锋、新潮传媒营销总经理曾健确认出席“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
灯塔财经CEO朱留锋、新潮传媒营销总经理曾健确认出席“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 【猎云网(微信:ilieyun)武汉】5月10日报道 由猎云网主办的“万物生长——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将于5月18日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举办。 近些年来,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从精准定位的客群营销,到贷前的自动风控审核,直至贷后管理,人工智能都发挥出了远超人工的表现,人工智能提高金融效率,但真的质变发生了吗?互联网进入下半场,流量红利消失,如何把握新趋势? 灯塔财经CEO朱留锋、新潮传媒营销总经理曾健确认出席“2018
迈博斯生物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8年05月10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迈博斯生物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55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红杉资本中国(领投)、礼来亚洲基金和King Star。融资完成后,迈博斯生物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Tailor Brands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8年05月1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Tailor Brands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55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Pitango Venture Capital、Armat fund。融资完成后,Tailor Brands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4亿人民币。
校宝在线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8年05月10日前后,教育公司 校宝在线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蚂蚁金服(阿里巴巴)(领投)、万融资本和歌斐资产。融资完成后,校宝在线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3.6亿人民币。
技点百科
蓝晶生物BluePHA (可降解塑料生产制造商)
蓝晶生物BluePHA是一家合成生物学企业,可以低成本生产全生物合成的生物可降解
兴工微电子 (以电流传感器芯片为核心)
兴工微电子是一家以电流传感器芯片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的
优客逸家 (闲置不动产整合运营商)
优客逸家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及创新的金融工具为两类客户提供服务:对闲置房业主,提
神记 (中小企业进销存SaaS服务平台)
神记进销存是一个面向中小企业进销存SaaS服务平台,集合订单系统、自动化库存信息
时薪小程序 (企业服务)
与BAT共享人才,每月3000请到年薪20万的人。让小企业以分时雇佣的模式,请到
UNLEASHED (游戏破解组织)
UNLEASHED是国外一个著名的游戏破解组织;
Karado卡唻哆 (商业公司)
卡唻哆是一个专注于安全、健康及功能性贴身纺织品及用品的婴童品牌,孵化于国内高端针
火花思维 (商业公司)
火花思维整体定位于 3~10 岁在线儿童思维训练,通过一对多的线上互动直播小班课
云融金科 (商业公司)
云融金科拥有一整套完善体系,旗下消费金融系统、票据交易系统(Billstore)
蓝晶微生物 (商业公司)
Bluepha蓝晶生物科技是一家合成微生物技术研发商。将合成生物学技术应用于工业
优客逸家UOKO (商业公司)
优客逸家是一个出租公寓品牌,提供即清水房托管、家居设计、装修施工、房屋租赁、租后
高仙自动化 (商业公司)
上海高仙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剑桥、浙大、交大、同济、哈工大等大学的机器人专家
蓝芯科技 (商业公司)
蓝芯科技是一家利用双目视觉和TOF技术,来开发深度视觉传感器的公司,专注于结合视
神記进销存 (商业公司)
神記进销存是一个面向中小企业进销存SaaS服务平台,集合订单系统、自动化库存信息
滴滴出行-滴滴快的 (商业公司)
滴滴出行(原名滴滴打车)是一个手机智能叫车系统,帮助乘客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叫到
千屿Islands (商业公司)
千屿的前身是专注于高校住宿市场的七号空间。经过半年多时间的打磨,产品迭代了三个版
朱留锋 (灯塔财经CEO)
朱留锋,就职于灯塔财经,现任CEO一职。作为行业享有盛名的大咖,朱留锋行事低调,
迈博斯生物 (商业公司)
迈博斯生物是一家专业开发有专利保护的治疗性抗体药物的生物技术公司,专注于有分化特
Tailor Brands (商业公司)
Tailor Brands 由于 2014 年在纽约创立,是一家全自动品牌代理机
校宝在线 (商业公司)
校宝在线(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基于SaaS(Software-as-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