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 创新 超越 | 2019星环科技年会盛典 展示星环人的风采
传承 创新 超越 | 2019星环科技年会盛典 展示星环人的风采 1月19日,激情澎湃的星环科技2019年会盛典在黄浦江畔燃情举办。本次年会以“传承 创新 超越”为主题,上海为主会场,北京、广州、成都为分会场,四地同步连屏互动,星环科技全体员工出席年会共同见证了属于星环er的年度盛典! ◇ 星环科技年会盛典主会场(局部) 伴着一曲美妙悠扬的旋律,星环科技创始人兼CEO孙元浩登台致辞,客观全面地回顾了星环科技2018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星环科技员工过去一年的努力表示认可,同时指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战略目标以及未来一年对大家
MarketInvoice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金融公司 MarketInvoice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600万英镑,投资方分别来自Northzone Ventures、Santander InnoVentures(领投)和Viola Credit。融资完成后,MarketInvoice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1.44亿人民币。
数溪科技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农业公司 数溪科技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洪泰基金(领投)。融资完成后,数溪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果联科技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农业公司 果联科技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天图投资。融资完成后,果联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0万人民币。
爱影互联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爱影互联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优客工场、深圳市万物成长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融资完成后,爱影互联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比天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硬件公司 比天科技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光谷人才基金。融资完成后,比天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Warung Pintar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Warung Pintar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75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Ovo Fund、EV Growt和Line Ventures。融资完成后,Warung Pintar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8.94亿人民币。
CarThera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CarThera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900万欧元,投资方分别来自Groupe Arnault、Panakès Partners和Supernova Invest。融资完成后,CarThera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51亿人民币。
谕言链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谕言链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国盛金控(华声股份)、青山资本和梅花创投。融资完成后,谕言链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甲贝生物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甲贝生物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国鸿智臻创投。融资完成后,甲贝生物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ChainDesk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教育公司 ChainDesk 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链动投资-科达股份(领投)、JRR Crypto和优码源创。融资完成后,ChainDesk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0万人民币。
夜鱼快宿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旅游公司 夜鱼快宿 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万漉资本。融资完成后,夜鱼快宿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亿人民币。
FISHEYE鱼眼咖啡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FISHEYE鱼眼咖啡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清流资本、华创资本。融资完成后,FISHEYE鱼眼咖啡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Itamar Medical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Itamar Medical 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15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Deerfield Management Company、Investment House和Alpha Capital Anstalt。融资完成后,Itamar Medical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74亿人民币。
四维智联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 四维智联 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Robert Bosch Venture Capital(博世海外)、爱驰汽车。融资完成后,四维智联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2.5亿人民币。
官宣!治愈系日漫《夏目友人帐》将引进 动画开播十周年首部剧场版 中文海报同步曝光
   日本治愈系动画电影《夏目友人帐》今天确认引进内地,影片同时发布了中文版海报。  改编自绿川幸漫画作品《夏目友人帐》是同名动画开播十周年的首部剧场版电影,从小便能看到妖怪的夏目贵志将与猫咪老师展开全新治愈故事,影片由神谷浩史、井上和彦等动画原版配音献声。   动画电影《夏目友人帐》于2018年暑期档在日本上映,内地档期将于近期宣布。
八点网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金融公司 八点网 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骏星汇、繁盛国际。融资完成后,八点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0万人民币。
天仪研究院自主研制潇湘一号03星成功发射
2019年01月21日13时42分,由长沙高新区的企业天仪研究院自主研制的潇湘一号03星(青腾之星)搭载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这是天仪研究院的第6次太空任务,也是天仪研究院2019年的第1次发射任务。
陀螺财经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陀螺财经 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1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陀螺财经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05亿人民币。
易快报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9年01月2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易快报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5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曼图资本Mandra Capital(领投)、DCM中国和明势资本。融资完成后,易快报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4.88亿人民币。
技点百科
孙元浩 (星环科技TransWarp CEO)
孙元浩,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上海市信息化专家委员会
MarketInvoice (P2B 借贷平台)
MarketInvoice 是一个P2B 借贷平台,它可以帮助企业向机构投资者和
数溪科技 (农业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
数溪是一家农业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基于海量的全球土壤、气象、地形、水文、作
果联科技 (果品供应商)
果联科技是一家果品供应商,定位为水果集采平台,主要是为终端门店、连锁店、小型批发
爱影互联 (一个影视制作服务平台)
爱影互联是一个影视制作服务平台,专注于影视制作与专业技能众包领域,为每个人建立专
比天科技 (激光微加工系统及工业自动化研发生产销售)
比天科技是一家激光微加工系统及工业自动化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具有
Warung Pintar (印尼新零售家庭式店铺运营商)
Warung Pintar是一家印尼新零售家庭式店铺运营商,采用店铺合作模式,通
CarThera (脑部疾病治疗器械研发商)
CarThera是一家脑部疾病治疗器械研发商,基于超声波技术以及创新医疗理念,为
谕言链 (基于以太坊的预测社区)
谕言是一个基于以太坊的预测社区,预测话题包括数字货币、体育赛事、文娱游戏、金融期
甲贝生物 (生物药技术开发及服务提供商)
甲贝生物是一家生物药技术开发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生物药技术开发和CDMO技术服务
ChainDesk (区块链职业教育机构)
ChainDesk是一家专注于底层技术研发及教学产品研发的区块链职业教育机构,主
夜鱼快宿 (C2B住宿反向预订软件)
夜鱼快宿是由橙果股份研发的快捷式C2B住宿反向预订软件。该软件能有效解决酒店(宾
FISHEYE鱼眼咖啡 (连锁咖啡店品牌)
FISHEYE鱼眼咖啡是一个连锁咖啡店品牌,主要以线下连锁实体店的方式运营,旗下
Itamar Medical (心血管疾病监测设备研发商)
Itamar Medical是一家心血管疾病监测设备研发商,致力于开发和制造睡眠
四维智联 (商业公司)
四维智联是一家车联网服务提供商,主要为用户提供底层车载操作系统、手机车机互联方案
夏目友人帐 (2008年 电视剧)
从03年起就开始连载的《夏目友人帐》,国内漫画爱好者对于《夏目友人帐》或许并不是
八点网 (商业公司)
八点网是一个二手车物权众筹平台,致力于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一个安全、专业、透明的物权
天仪研究院 (中国 商业航天公司)
天仪研究院是中国首批商业航天公司之一,专注于研制面向商业市场的航天系统与载荷,通
陀螺财经 (商业公司)
陀螺财经是一个区块链内容平台,目前陀螺财经设有行业报道、区块链课堂、人物专访、项
易快报 (商业公司)
北京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企业报销及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企业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