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2》日本版预告高燃来袭 嗅嗅一家组团吸金萌到犯规 IMAX海报曝光
        《神奇动物2》日本版预告 11月大片扎堆,J.K.罗琳全新打造的魔幻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时隔两年续作上映,这一次裘德·洛、约翰尼·德普重磅加盟,再现邓布利多与第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       与此同时,神奇动物新角色大放异彩,此前的日本版预告超多新镜头,一窝嗅嗅集体亮相,萌到犯规。新故事与新角色,开启一个不一样的魔法世界,克雷登斯和纳吉尼的新盟友CP还登上了RealD 3D版全新海报。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曝
董明珠真的被魏银仓哑了10亿?昔日“道同为谋”,现如今开撕对簿公堂 !
董明珠真的被魏银仓哑了10亿?昔日“道同为谋”,现如今开撕对簿公堂 ! 银隆新能源股份官微信公号 “自曝家丑” 今天抢眼球的财经新闻之一,就是董明珠告原珠海银隆董事长魏银仓职务侵占! 董明珠几乎押注全部身家,个人投资的银隆新能源股份,早间官微公号自曝家丑——称前任高管侵占公司利益超过10亿元,已向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珠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进行报案,相关机构已正式理。 董明珠被”骗“了10个亿的节奏? 股东被指涉嫌构成刑事犯罪 银隆新能源股份在《致银隆新能源股份股份有限公司各股东的函》中表示,自2018年7月底起,就公司与大股
姚军红:大搜车要成为年GMV超2万亿的产业互联网平台
姚军红:大搜车要成为年GMV超2万亿的产业互联网平台 【亿邦动力讯】11月13日消息,大搜车双11期间以25761台的总成交量收官。其中,大搜车新零售成交量13455台,GMV12.58亿元;大搜车旗下融资租赁平台弹个车成交量12306台,成交总额18.11亿元。随后,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发布内部公开信,强调将要把大搜车建成年交易额超过2万亿的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 信中,姚军红表示,大搜车要通过全面推动汽车流通产业数字化进程,通过链接、赋能和引领产业链上下游,打造汽车全流通生态,并与战略投资方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的整体生态产生更多的协同,
Amal Therapeutics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Amal Therapeutics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920万欧元,投资方分别来自Boehringer Ingelheim Venture Fund(领投)、High-Tech Gründerfonds和BioMedPartners。融资完成后,Amal Therapeutics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1.39亿人民币。
Opternative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Opternative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9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Pritzker Group Venture Capital(领投)、Jump Capital和Trust Ventures(领投)。融资完成后,Opternative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92亿人民币。
爱莫科技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工具软件公司 爱莫科技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3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华泰证券、亿迅资本。融资完成后,爱莫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15亿人民币。
PS-ONE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教育公司 PS-ONE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弘成教育。融资完成后,PS-ONE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Tiqets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旅游公司 Tiqets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3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HPE Growth Capital(领投)。融资完成后,Tiqets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7.47亿人民币。
赫美集团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硬件公司 赫美集团 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文科投资。融资完成后,赫美集团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亿人民币。
Quantela Inc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Quantela Inc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Digital Alpha Advisors。融资完成后,Quantela Inc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25亿人民币。
四维智联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 四维智联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亿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腾讯、蔚来资本和滴滴。融资完成后,四维智联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2.5亿人民币。
开始送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物流仓储公司开始送成功完成了种子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华讯电商。
Amazon Pay成功完成D轮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Amazon Pay成功完成了D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3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Amazon。
三六一度童装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三六一度童装成功完成了战略投资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5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诸暨盈实创加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膳粮米源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农业公司膳粮米源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425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投资方未披露。
泛付金融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泛付金融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源码资本。
纳微科技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硬件公司纳微科技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华兴资本。
沃享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沃享科技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明源云。
妙手医生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妙手医生 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启明创投。融资完成后,妙手医生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0亿人民币。
安华金和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8年11月13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安华金和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亿元及以上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德联资本。融资完成后,安华金和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亿人民币。
技点百科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2018年 英国|美国 电影)
在《神奇动物在那里》第一部的结尾,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饰)协助美国魔法
魏银仓 (珠海银隆董事长)
魏银仓,珠海银隆董事长,银隆新能源至2009年产业化投资以来,誓力打造以锂电池材
姚军红 (大搜车创始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专业学士,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曾在民航、通信、传媒、
Amal Therapeutics (瑞士临床前阶段生物技术研发商)
Amal Therapeutics是一家瑞士临床前阶段生物技术研发商,致力于开发
Opternative (在线眼科检查公司)
Opternative是一家提供在线眼科检查的公司,通过与大型网络零售商建立密切
爱莫科技 (机器智能企业)
?遇见AI时代!用更智能的方式满足用户需求,用更深度的数据驱动品牌升级。\n爱莫
PS-ONE (艺术留学服务商)
PS-ONE是一家专注于”全球国际艺术教育、艺术留学申请规划、艺术作品集培训、T
Tiqets (目的地产品预订平台)
Tiqets 是一家为用户提供实时景点门票、博物馆、娱乐活动等目的地产品预订平台
赫美集团 (电能计量仪表产品生产商)
赫美集团是一家电能计量仪表产品生产商,主要产品包括单相费控智能电能表、单相电子式
Quantela Inc (美国智慧城市服务商)
Quantela是美国一个智慧城市服务商,该公司的旗舰产品是一个名为“Atlan
四维智联 (商业公司)
四维智联是一家车联网服务提供商,主要为用户提供底层车载操作系统、手机车机互联方案
开始送 (商业公司)
开始送是一个O2O第三方物流平台,以同城物流、新零售、云仓储、技能共享为核心,专
Amazon Pay (商业公司)
AmazonPay是一家印度线上支付服务商,用户可通过其开发的支付平台进行支付电
三六一度童装 (商业公司)
三六一度童装是一家童装连锁零售商,要通过线下实体店铺,为用户提供时尚童装产品,产
膳粮米源 (商业公司)
膳粮米源是一家沙漠农作物种植商,致力于开发沙地农业种植、研发沙地农业机械,通过在
泛付金融 (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跨境支付银行大额清算公司)
上海泛付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基于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依托境外央行级金融牌照以及金融
纳微科技 (商业公司)
纳微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从事高性能纳微球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拥有微球精准制
沃享科技 (商业公司)
沃享科技是一家智慧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积分、会员、卡券、数据、运营一体化,致力
妙手医生 (医疗健康Mhealth移动医疗盛大系医生服务寻医诊疗)
妙手医生是一款移动健康领域领先的医患类工具,致力于搭建患者与医生间的高效在线沟通
安华金和 (商业公司)
安华金和是一家专业的数据库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有四款数据库安全产品包括数据库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