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乃伊”曝终极预告 奔跑吧汤姆! 木乃伊大闹伦敦城 阿汤哥单枪匹马守英伦
   环球公司奇幻巨制《新木乃伊》今日发布终极预告。更多精彩画面曝光,故事脉络渐渐浮出水面。《新木乃伊》中国版海报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在经历飞机失事后居然毫发无损,在他苏醒后,哲基尔博士告诉他,生还的原因竟是因为自己已被选中对抗最邪恶的木乃伊公主阿玛内特,这位复活的木乃伊公主将来到当代伦敦,开始无休止的复仇和破坏。  预告片中的标语“见证一个黑暗宇宙的开始”暗示着这部影片将拉开环球公司怪兽电影宇宙的帷幕,接下来环球公司还计划召唤范海辛、德古拉、科学怪人等一系列怪兽重新杀回大银幕。  影片《新木乃伊》由艾里克斯·库兹曼执导,汤姆·克鲁斯饰演尼克·莫顿,索菲亚·宝特拉饰演木乃伊公主阿玛内特,
刷呗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刷呗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北京大米投资。融资完成后,刷呗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漫考拉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漫考拉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西山居。融资完成后,漫考拉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职脉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职脉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华软投资、朗盛投资和朗盛投资。融资完成后,职脉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gamebau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游戏公司 gamebau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联创永宣(领投)、黑桃互动。融资完成后,gamebau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KeepTruckin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物流公司 KeepTruckin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8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Scale Venture Partners、Google谷歌和Index Ventures。融资完成后,KeepTruckin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85亿人民币。
Brex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金融公司 Brex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2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Y Combinator。融资完成后,Brex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780万人民币。
平衡线电子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平衡线电子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宁波天使投资引导基金。融资完成后,平衡线电子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Major大调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Major大调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清晗基金。融资完成后,Major大调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Tiqets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旅游公司 Tiqets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7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HPE Growth Capital(领投)。融资完成后,Tiqets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53亿人民币。
淘实惠农村电商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农业公司 淘实惠农村电商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阿米巴资本、国海创新资本和前海永宣。融资完成后,淘实惠农村电商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NarrativeDx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NarrativeDx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Cultivation Capital。融资完成后,NarrativeDx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6.5亿人民币。
采宝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采宝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泰恒投资。融资完成后,采宝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陆家嘴传媒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陆家嘴传媒 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小村资本。融资完成后,陆家嘴传媒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The Farmer’s Dog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The Farmer’s Dog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81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Shasta Ventures(领投)、Forerunner Ventures和SV Angel。融资完成后,The Farmer’s Dog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63亿人民币。
Brit + Co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Brit + Co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5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Verizon Ventures。融资完成后,Brit + Co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4.88亿人民币。
木槿校园影院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木槿校园影院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中汇金、游素资本(游族网络)。融资完成后,木槿校园影院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PaySense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金融公司 PaySense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3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Jungle Ventures(领投)、Naspers和Nexus Venture Partners。融资完成后,PaySense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72亿人民币。
Deepleaper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Deepleaper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8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洪泰基金(领投)。融资完成后,Deepleaper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000万人民币。
Paytm成功完成D轮融资
2017年05月19日前后,金融公司 Paytm 成功完成D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4亿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软银中印。融资完成后,Paytm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455亿人民币。
技点百科
新木乃伊 (2017年 中国|日本|美国 电影)
影片讲述了千年前的古埃及公主阿玛内特因权力欲望走上黑暗之路,被反抗者制作成木乃伊
刷呗 (信用卡管家,让每笔信用卡消费都能获得收益)
刷呗是一个能让每笔信用卡消费都能获得收益的产品,能为你包揽中国主流银行信用卡优惠
漫考拉 (原创漫画制作商)
漫考拉是一家原创漫画制作商,以漫画为IP源头制作原创国产漫画,并在腾讯动漫、网易
职脉 (金融与互联网行业人力资源服务)
职脉是一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专注于为金融与互联网行业优质企业提供高端人选寻访服务
gamebau (向南美输出国产高品质手游)
迅鱼科技是专业的海外手游发行商,目前的目标区域是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手游市场,覆盖
KeepTruckin (卡车行车日志服务公司)
KeepTruckin是美国的一家卡车行车日志服务公司 , 公司为卡车司机提供软
Brex (信贷服务提供商)
Brex是一个信贷服务提供商,结合企业的投资者、受众的股权数量、收支状况、开销模
平衡线电子 (射频领域产品供应商)
平衡线电子是一家以技术为导向,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技术型公司,公司专注于射
Major大调 (一个主打生活美学的内容品牌和社群)
Major大调是一个主打生活美学的内容品牌和社群,和国外著名媒体版权合作,涉及新
Tiqets (目的地产品预订平台)
Tiqets 是一家为用户提供实时景点门票、博物馆、娱乐活动等目的地产品预订平台
淘实惠农村电商 (一个农村电商服务平台)
淘实惠是一个农村电商服务平台,以农村为突破点,通过虚拟货架将每一个农村小店改造成
NarrativeDx (用人工智能洞察患者体验的平台)
NarrativeDx是一家用人工智能洞察患者体验的企业,通过人工智能中的自然语
采宝 (移动支付大数据服务商)
采宝是一家基于云端技术并专注为商户提供线下业务+互联网服务的创业公司,主要业务包
陆家嘴传媒 (《陆家嘴》杂志运营方)
陆家嘴传媒是《陆家嘴》杂志运营方。《陆家嘴》杂志立足陆家嘴,依托于第一财经和陆家
The Farmer’s Dog (专注狗粮定制)
The Farmer’s Dog是美国的一家专注狗粮定制的本地生活服务公司,Th
Brit + Co (DIY创意生活社区)
Brit + Co是一个DIY创意生活社区,结合了生活方式、DIY教学和电商元素
木槿校园影院 (校园影院运营服务提供商)
木槿校园影院是一家校园影院运营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校园电影文化建设,针对大学生
PaySense (个人贷款服务)
PaySense是一家总部位于孟买的个人贷款服务企业,该公司旗下运营一款移动 A
Deepleaper (商业公司)
除了FB、Google、百度、头条等企业,绝大多数互联网企业、传统企业处理商业信
Paytm (商业公司)
Paytm是一家来自印度的移动支付公司,隶属于One97Communica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