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养传媒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教育公司 有养传媒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冯波、蜜芽宝贝和共享际。融资完成后,有养传媒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有土有财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房产服务公司 有土有财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新浪微博基金、洪泰基金。融资完成后,有土有财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6500万人民币。
好爸爸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教育公司 好爸爸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蚂蚁雄兵投资(领投)、联创君潭基金。融资完成后,好爸爸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罗辑思维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罗辑思维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9.6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红杉资本中国(领投)、腾讯和正心谷创新资本。融资完成后,罗辑思维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70亿人民币。
Vend成功完成D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Vend 成功完成D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3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Square Peg Capital、Movac和Aspiring Asset Management。融资完成后,Vend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4.22亿人民币。
惠晶显示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新工业公司 惠晶显示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安信乾宏-安信证券、红岭创投和五矿投资。融资完成后,惠晶显示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三感Video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三感Video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同道大叔、光源资本。融资完成后,三感Video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000万人民币。
小象驿站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小象驿站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小象驿站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云+物娱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云+物娱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创新谷Innovalley、嘉道谷投资(龚虹嘉)和广州科投。融资完成后,云+物娱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窝趣云打印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窝趣云打印 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融资完成后,窝趣云打印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亿人民币。
智营云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智营云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真格基金。融资完成后,智营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秒啊时交所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秒啊时交所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朱晔、王思明和慕岩。融资完成后,秒啊时交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000万人民币。
张小盒机器人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硬件公司 张小盒机器人 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博实睿德信机器人基金。融资完成后,张小盒机器人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0万人民币。
吴晓波:关于2017年,我的8个预见
2016年12月30日,“遇见2016,预见2017”2016吴晓波频道年终秀在上海上演,本次大秀不仅重新定义了新锐工匠精神,还首次发布了中产阶级研究调查。 年终秀上,吴晓波提出了自己对2017年的8个预见,包括创业、理财、新技术、资本等方面。他认为2017年很可能是让大家产生不适感的年份,但这是好事,他表示大家要做好准备,保持理性的状态,用积极向上、健康,甚至带有一点快乐的心情向新的一年迈进。 以下根据吴晓波频道年终秀现场演讲整理: 我想先跟大家分享一个名词:舒适感。 有一个新闻客户端,知道你喜欢什么东西,并且不断向你推荐你喜欢的东西,
宗庆后董明珠力批阿里“五新”胡说八道! 马云:是落后思想将你淘汰
2016年12月25日,在《对话》节目中,宗庆后称,“新制造,本身就不是实体经济制造什么东西啊。如果是新技术,我倒认为对实体经济确实是追求新的技术,来提高我们这个制造业,从中低端走向高端制造业。” 董明珠表示,“刚才宗总的这种表达实际上从内心来讲是非常激动,他讲的是实话,其实我们觉得,刚才讲的新技术,因为我们技术不断地要去创新。其实,如果你把新字拿掉就发现,那些都是以前原有的,都是存在的。只是我们讲进步是一个时代的表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重要性。” 对此,12月29日,马云以浙商总会会长的身份出席了“江苏省浙江商会十周年大会
触手TV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游戏动漫公司触手TV成功完成了战略投资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4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纪源资本GGV、顺为基金以及启明创投。
天使茶馆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天使茶馆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2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考拉资本、老鹰基金EaglesFund以及易一天使。
易点租成功完成Pre-B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易点租成功完成了Pre-B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7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拉卡拉、顺为资本以及经纬中国。
现场时代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现场时代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76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启赋资本。
一起扑克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6年12月30日前后,游戏动漫公司一起扑克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盈动资本、普华资本。
技点百科
有养传媒 (教育直播短视频内容生产其他教育)
有养传媒是一个成长教育内容平台,创始人周洲是原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平台主要瞄
有土有财 (美国房产投融资平台)
有土有财是一个美国房产投融资平台,专注于建立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可以进行安全的在线房
好爸爸 (教材教辅学习APP)
好爸爸是一款教材教辅学习APP,将原先的教材磁带转移到手机APP上,并添加测试、
罗辑思维 (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知识付费业务)
罗辑思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知识付费业务,通过旗下“罗辑思维微信公众号”以及“得到A
Vend (零售软件开发商)
Vend总部位于奥克兰,是一家零售软件开发商,通过平台客户能够进行收款、线上线下
惠晶显示 (显示行业电子产品加工企业)
惠晶显示是一家专注于显示行业的电子产品加工企业,主要从事液晶玻璃减薄、镀膜、高品
三感Video (短视频短视频平台短视频制作文化娱乐视频情感短视频)
三感Video是一个情感化故事短视频平台,三感video旗下品牌包括三感故事和北
小象驿站 (O2O消费升级物流快递末端最后100米)
上海潜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端产品研发运营的互联网高科技企业。旗下拥
云+物娱 (本地生活软硬件结合休闲娱乐SDK互联网移动平台)
云+物娱是广州奇艺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抓娃娃开放平台,帮助合作方一站式解
窝趣云打印 (硬件生活消费广告传媒打印印刷)
窝趣云打印(www.woquyun.com)的主要产品包括面向普通用户的云打印系
智营云 (企业服务平台云计算销售营销解决方案)
智营云是智营创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数据驱动的企业级智能营销云,2017年6
秒啊时交所 (本地生活咨询服务其他生活服务知识分享技能交换)
秒啊时交所是一家基于时间交易的行业专家对接服务app,时间可以通过秒啊时间交易所
张小盒机器人 (机器人)
薪资福利好,待遇优厚+年底多薪+团队出游,和智能机器人一起燥起来吧?官网:htt
吴晓波 (财经作家)
吴晓波,狮享家新媒体基金联合创始人,财经作家,《激荡三十年》作者。1968年生人
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
马云, 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1964年9月1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
触手TV (商业公司)
杭州开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触手TV”是一个手机游戏的直播平台,无需电脑,只需
天使茶馆 (商业公司)
天使茶馆由国内资深、活跃的早期投资机构和天使投资人发起成立,依托中关村政府资源和
易点租 (商业公司)
易点租是一家办公电脑免押金租赁电商平台。易点租是一家办公电脑免押金租赁电商平台,
现场时代 (企业服务公司)
现场时代是一家从事大型文化活动策划/执行、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打造企业品牌形象、艺人
一起扑克 (商业公司)
上海小田仆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23日,注册资本66.67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