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森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艾米森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光谷人才基金、东科创星。融资完成后,艾米森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Hired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Hired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3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Glenmede Trust。融资完成后,Hired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亿人民币。
RiskIQ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RiskIQ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305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Georgian Partners。融资完成后,RiskIQ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91亿人民币。
蜜肤医疗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蜜肤医疗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重山资本、容银资本。融资完成后,蜜肤医疗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梅地卡尔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梅地卡尔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6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前海新博。融资完成后,梅地卡尔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800万人民币。
Treasure Data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Treasure Data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5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SBI投资(思佰益)、Scale Venture Partners和Sierra Ventures。融资完成后,Treasure Data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8.13亿人民币。
Teamleader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Teamleader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欧元,投资方分别来自Fortino Capital。融资完成后,Teamleader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9亿人民币。
云游支付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金融公司 云游支付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众乐投资。融资完成后,云游支付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Job Today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Job Today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Accel Partners、Mangrove Capital Partners和Felix Capital。融资完成后,Job Today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6.5亿人民币。
兼果校园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社交网络公司 兼果校园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海南联合资产。融资完成后,兼果校园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工匠社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硬件公司 工匠社 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火山石资本、浩方创投。融资完成后,工匠社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心光流美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游戏公司 心光流美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唐德影视。融资完成后,心光流美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蜜匠婚礼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蜜匠婚礼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龙翌资本、温州元荣投资。融资完成后,蜜匠婚礼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000万人民币。
车猫CMO朱旻:解决二手车互联网化困境的根本之道在于标品化
2016年11月9日—11日,2016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业年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在11日举行的二手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车猫二手车CMO朱旻进行了演讲。 他的主要观点是: 一、二手车电商走O2O这条路是必然的。 二、现有车商+互联网的各种合作模式没法解决双方的困惑。 三、目前的二手车O2O模式线上和线下仍然割裂。 四、解决二手车互联网化的困境根本之道在于标品化。 以下为会议现场实录: 大家好,我是车猫二手车的朱旻今天我讲的话题主要是《二手车商如何+互联网》。 因为我从事这个行业已经4年多了,接触了也有挺多的车商
E企行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E企行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2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拉隆基金、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会。
辣妈TV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内容产业公司辣妈TV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悦佑投资。
心医国际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心医国际成功完成了战略投资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6000万,投资方分别来自海药大健康。
Cape Analytics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硬件公司Cape Analytics成功完成了战略投资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4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Formation8、XLInnovate以及DataCollective。
GolfLAN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硬件公司GolfLAN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ITESgroup、YourNestAngelFund。
TubeMogul成功完成不明确融资
2016年11月11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TubeMogul成功完成了不明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5.4亿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Adobe。
技点百科
艾米森 (高发恶性肿瘤早期无创筛查产品与服务)
艾米森专注于高发恶性肿瘤早期无创筛查产品与服务,结合表观遗传学、纳米材料学、生物
Hired (为科技和创业公司提供招聘服务的网站)
Hired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主要为科技和创业公司提供招聘服务的网站。 公司
RiskIQ (一家网络安全初创企业)
RiskIQ是一家网络安全初创企业,致力于让企业及组织客户能够访问安全智能和应用
蜜肤医疗 (在线医疗健康服务)
蜜肤医疗是一家在线医疗健康服务公司,专注于提供皮肤健康诊疗、在线健康咨询等服务,
梅地卡尔 (医疗大数据技术与服务的提供商)
梅地卡尔是一家医疗大数据技术与服务的提供商,为医疗机构提供基于云的软件系统,帮助
Treasure Data (实时数据管理平台)
Treasure Data是一个实时数据管理平台,能够从不同的企业当中收集和整理
Teamleader (CRM平台)
Teamleader 2012年成立于比利时,其产品为CRM平台,企业可以用该平
云游支付 (支付平台及技术提供商)
云游支付是一家支付平台及技术提供商,以“旅行社电子合同平台”和“云游网络支付平台
Job Today (蓝领求职平台)
Job Today是一个蓝领求职平台,求职者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一个含有个人基本信
兼果校园 (大学生时间技能的交易社区)
兼果校园是专注于大学生时间技能的交易社区,大学生可以通过所学的专业知识,兴趣爱好
工匠社 (Ganker格斗机器人开发商)
工匠社是一家格斗竞技机器人研发厂商,产品可以实现格斗、足球、竞速、避障等各项玩法
心光流美 (从事游戏自主研发的公司)
杭州心光流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游戏自主研发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精品PC
蜜匠婚礼 (O2O模式的私人定制婚礼一站式服务)
蜜匠婚礼(此前叫乐喜网)主打O2O模式的私人定制婚礼一站式服务,长沙现象网络科技
朱旻 (车猫网CMO )
朱旻,车猫网CMO,上海同济大学广告学本科,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MB
E企行 (企业服务)
是一款为企业提供通勤车(班车、校车、社区通勤车)管理、公务车管理、食堂管理等后勤
辣妈TV (文化娱乐母婴其他文娱服务内容生产)
辣妈TV是一家把孕育、女性有关的视频内容做全面的整合和节目制作的直播+点播公司,
心医国际 (商业公司)
心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疗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运营、服务模式创新的领导厂商,公司致力
Cape Analytics (商业公司)
Cape Analytics开发了一个云平台,该公司从合作伙伴那获得地理图像(包
GolfLAN (商业公司)
GolfLAN是基于云计算的市场平台,所以任何人都能通过网络在平台上预订高尔夫课
TubeMogul (商业公司)
TubeMogul是在线视频广告服务商,分析服务可以提供视频浏览次数、视频观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