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影《脑残粉》曝中国特别版海报 沙鲁克汗面对海报墙 忆往昔追星岁月
      于11月2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的印度动作电影《脑残粉》正在热映之中。今日,片方公布了一款中国特别版海报。在“宝莱坞之王”沙鲁克·汗欢呼雀跃的身影前,是一面由无数的巨星照片组成的海报墙,那些昔日风华正茂的明星与电影的基调不谋而合。      本次发布的中国特别版海报以沙鲁克·汗饰演的小粉丝高瑞夫为主视角,在他面前是一面巨大的海报墙。本款海报来源于电影中的经典场景,高瑞夫从小就是大明星阿利安的超级粉丝,在他的卧室中,就有一面张贴着无数阿利安照片的海报墙。不过在该款海报中,巨星的照片换成了无数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张国荣、迈克尔·
动作片《美国刺客》曝全新剧照 迈克尔基顿宝刀未老 泰勒克奇演反派首亮相
    由迈克尔·科斯塔执导,迪伦·奥布莱恩、迈克尔·基顿、泰勒·克奇主演的动作电影《美国刺客》曝光了最新剧照。影片将于明年在美国上映。  《美国刺客》改编自作家文斯·弗林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一个叫Mitch Rapp的大学生(迪伦·奥布莱恩饰演)转变为号称“恐怖分子猎人”的CIA探员的故事。影片聚焦Mitch的CIA菜鸟生涯,他受训于迈克尔·基顿饰演的冷战时期老兵Stan Hurley。两人在片中联手侦破一系列针对军方和平民的恐怖袭击活动。  剧照中,影片几大关键人物悉数亮相。”蝙蝠侠“迈克尔·基顿宝刀未老,举枪瞄准眼神犀利依旧。泰勒·克奇此次饰演大反派,虽然皮衣加身但少些狠劲。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通信网络技术发展呈现四大趋势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通信网络技术发展呈现四大趋势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及10月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36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10月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科学部主办的“信息科技与经济发展”技术科学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指出,通信网络技术发展呈现四大趋势。 邬贺铨说,通信网络的发展呈现大宽带、大连接、智能化和软件定义等趋势。一是宽带随手可及。全球互联网流量年增23%,视频业务成主流,对宽带化有持续需求。移动通信峰值速率10年提高1000倍,5G将拓
乐视金融正式亮相 CEO王永利公布未来5年规划
乐视金融正式亮相 CEO王永利公布未来5年规划 乐视旗下第七大子生态互联网金融今日正式亮相,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金融CEO王永利现身并发布了乐视未来5年规划。 乐视金融正式亮相 CEO王永利公布未来5年规划 乐视金融五大业务板块曝光 在乐视看来,乐视金融并不是简单的产融结合或金融业务互联网化,其根本是要做基础金融,探索互联网时代的生态金融新模式。目前,乐视金融已基本完成战略规划、组织架构、技术架构、及常态化产品的持续开发等工作,并优先服务于生态内的个人用户和中小微企业,其中包括上下游供应商、以及数千万付费用户。 据王永利现场介绍,乐视金
鼎加弘思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2016年11月03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鼎加弘思 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深创投。融资完成后,鼎加弘思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7500万人民币。
EasyPolicy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11月03日前后,金融公司 EasyPolicy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Unilazer Ventures。融资完成后,EasyPolicy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Sattviko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1月03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Sattviko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Sattviko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柔宇科技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6年11月03日前后,硬件公司 柔宇科技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汉富控股、前海母基金和WARMSUN Holding Group。融资完成后,柔宇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00亿人民币。
维眸生物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1月03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维眸生物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维亚生物。融资完成后,维眸生物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智领云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1月03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智领云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天使投资人。融资完成后,智领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最绅士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1月03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最绅士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青锐创投。融资完成后,最绅士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BearyChat倍洽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11月03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BearyChat倍洽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华业天成(华诺创投)、昂若资本和千盈资本。融资完成后,BearyChat倍洽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长江脉健之素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11月03日前后,新工业公司 长江脉健之素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诺辉投资、信中利资本和谦石投资。融资完成后,长江脉健之素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国创成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1月03日前后,硬件公司 国创成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国创成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云艺术人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6年11月03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云艺术人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天使汇、高手GOSU和有书共读。融资完成后,云艺术人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饭前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11月03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饭前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盛唐基业。融资完成后,饭前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Dunzo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11月03日前后,工具软件公司 Dunzo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2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Aspada(领投)。融资完成后,Dunzo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900万人民币。
壹见传媒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6年11月3日前后,内容产业公司壹见传媒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无穹创投、博派资本以及桃李资本。
量子足球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6年11月3日前后,内容产业公司量子足球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3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明致鸿丰彩体育。
比比旅行网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11月3日前后,旅游公司比比旅行网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25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纳达斯基金、谭飞龙以及全球一号基金。
技点百科
脑残粉 (2016年 印度 电影)
高瑞夫(沙鲁克·汗饰)是德里一个网吧的小老板,自小就是超级巨星阿利安•坎纳(沙鲁
美国刺客 (2017年 美国 电影)
根据作家文斯·弗林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Mitch是怎样从一个大学生转变为号
邬贺铨 (中国工程院院士)
邬贺铨-光纤传送网与宽带信息网专家。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广东番禺人。1964年毕
王永利 (乐视金融 CEO)
王永利,男,1964年4月出生于山东省海阳县,自1989年加入中国银行后,先后任
鼎加弘思 (单杯咖啡生产商)
鼎加弘思coffee now由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投资,是国内唯一打破欧美技术垄断的
EasyPolicy (印度保险产品服务平台)
EasyPolicy是一家印度保险产品服务平台,在筛选优惠价格的基础上,提供现场
Sattviko (健康食品餐饮连锁品牌)
Sattviko是印度一个健康食品餐饮连锁品牌,致力于重新定义健康的餐饮领域,同
柔宇科技 (柔性显示屏及传感器研发商)
柔宇科技是一家柔性显示屏及传感器研发商,专注于新型显示与传感及其相关电子产品的研
维眸生物 (干眼症生物制药研发商)
维眸生物是一家干眼症生物医药研发商,专注于治疗眼科疾病新药的研发,主要产品为干眼
智领云 (大数据分析平台提供商)
智领云专注于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应用开发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为企业和开发人员快速
最绅士 (男性情感教育短视频服务提供商)
最绅士Yuppie是一个男性情感教育短视频服务提供商。公司从短视频的方式切入男性
BearyChat倍洽 (面向未来的团队沟通方式)
深圳市一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企业信息集成工具行业领先的服务提供
长江脉健之素 (消毒卫生事业)
长江脉健之素专注于“大卫生”事业二十年。市场涉及医疗消毒与感染控制、食品安全、公
国创成 (钛酸锂电池生产商)
国创成是一家钛酸锂电池生产商,主要业务是生产钛酸锂动力电池以及相关材料,其中电池
云艺术人 (一家全艺术行业招聘、发通告及作品展示平台)
云艺术人是一家全艺术行业招聘、发通告及作品展示平台,包含了演艺、影视、动漫、音乐
饭前 (针对创业者的行政及后勤服务提供商)
饭前是一个专注于在各大众创空间(孵化器)里为创业者们提供各种基础的行政及后勤服务
Dunzo (日常任务管理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Dunzo是一款日常任务管理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便捷地创建待办事项类别,可
壹见传媒 (商业公司)
壹见传媒是一家新媒体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口碑时代新媒体影响力挖掘,为客户
量子足球 (商业公司)
足球资讯视频平台,量子足球是一家专注实现数据可视化和分析的企业,是由一群对足球充
比比旅行网 (商业公司)
比比旅行是深圳航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自助定制旅行平台,主打“移动互联+旅游+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