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TV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6年08月15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MightyTV 成功完成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Canaan Partners、Spark Capital。融资完成后,MightyTV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6500万人民币。
Multiverse摩登世纪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08月15日前后,游戏公司 Multiverse摩登世纪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和君资本、紫牛基金和泰有投资。融资完成后,Multiverse摩登世纪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0万人民币。
酷i递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08月15日前后,物流公司 酷i递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东方盛鼎。融资完成后,酷i递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门铺集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
2016年08月15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门铺集 成功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8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门铺集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4000万人民币。
浪走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08月15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浪走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宏达电HTC。融资完成后,浪走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布布畅通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08月15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布布畅通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布布畅通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WinSun闻上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08月15日前后,硬件公司 WinSun闻上科技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中汇金。融资完成后,WinSun闻上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摇财树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8月15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摇财树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IDG资本、菁英汇以及飞翔投资。
来店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8月15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来店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汉港集团。
娱加娱乐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6年8月15日前后,内容产业公司娱加娱乐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君联资本、IDG资本以及普思投资。
夏普成功完成并购融资
2016年8月15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夏普成功完成了并购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38亿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鸿海集团Foxconn/富士康。
极限追踪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8月15日前后,移动互联网公司极限追踪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尚诺集团CEO杨大勇、云投汇。
膜奇MOQI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8月15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膜奇MOQI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邢少爷品牌创始人邢志远、韩味投资联合创始人周刚。
伙伴汽车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8月15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伙伴汽车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8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蓝驰创投。
租租车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6年8月15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租租车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广发信德。
淘力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6年8月15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淘力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大自然家居。
宾果智能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6年8月15日前后,硬件公司宾果智能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2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奇虎360、北京优能尚卓。
啤酒共和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8月15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啤酒共和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8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帮实资本。
艾尔文网咖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6年8月15日前后,内容产业公司艾尔文网咖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6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泽厚资本。
小满科技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6年8月15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小满科技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3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启明创投。
技点百科
MightyTV (一款影视观看APP)
MightyTV是一款影视观看APP,专注于借助机器学习算法,结合用户个人偏好和
Multiverse摩登世纪 (专注虚拟现实(VR)内容研发及发行)
Multiverse摩登世纪是一家专注于音乐VR游戏研发的公司,旗下有《Drea
酷i递 (快递员共享)
酷i递是一家物流公司,从PC端口和移动App端口出发,整合快递行业资源和市场用户
门铺集 (本地生活数据服务餐饮餐饮信息化商户服务公司)
门铺集是一个为餐饮行业商户提供点餐、客服、台桌、结账、会员管理、商户营销、数据服
浪走 (VR视频制作视频技术)
浪走科技致力于让我们可以在VR或AR视角中与他人面对面的交流。为此我们开发了一套
布布畅通 (服装服饰棉纺布料)
布布畅通是一家细分垂直的牛仔布交易服务平台,致力为牛仔纺织企业交易撮合,代运营,
WinSun闻上科技 (主打智慧家庭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软硬件服务)
WinSun闻上科技是一家主打智慧家庭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软硬件公司,产品有闻上家
摇财树 (商业公司)
摇财树是一家P2F投融资服务平台,由国际风投公司IDG资本和中信国通资本,联合大
来店 (商业公司)
来店是一家O2O电子商务运营服务系统提供商,主要解决跨平台、跨企业、跨行业、跨支
娱加娱乐 (商业公司)
娱加娱乐是一家网络主播经纪公司,拥有线上签约艺人近千名、线下签约艺人近百名、YY
夏普 (智能家居家用电器公司)
夏普是一家日本的电子电器生产制造商,业务包括收音机、电视机、世界第一台计算器和液
极限追踪 (商业公司)
极限追踪是一家户外极限运动3D追踪服务平台,面向通用航空运动和一切户外极限运动,
膜奇MOQI (商业公司)
膜奇MOQI是一家韩国垂直面膜品牌,定位于中高端路线,以一款清洁+保湿的功能性面
伙伴汽车 (商业公司)
伙伴汽车是一家致力于全方位服务的汽车经销商与汽车贸易商,致力于服务汽车经销商与汽
租租车 (商业公司)
租租车是一个境外自驾游租车平台,直连国际租车公司,提供租车比价、预订服务。覆盖全
淘力 (商业公司)
淘力是一家蓝领招聘O2O平台,主要提供两种模式的招聘服务,一、企业可免费在平台上
宾果智能 (智能机器人儿童陪伴机器人公司)
宾果智能是一家专业的消费智能机器人设计、研发和制造公司,专注于智能家庭陪伴机器人
啤酒共和 (商业公司)
啤酒共和是一个啤酒选购平台,通过与第三方采购商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发现与寻找好的精酿
艾尔文网咖 (休闲娱乐网吧网咖运营)
艾尔文网咖是一家综合性网咖运营管理公司,为玩家消费者打造集网络、餐饮休闲、电竞社
小满科技 (商业公司)
小满科技是一家通过云计算提供SaaS服务和生产力工具的互联网公司,面向中小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