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到家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03月14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绿植到家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34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风云资本。融资完成后,绿植到家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700万人民币。
蛟驰科技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03月14日前后,房产服务公司 蛟驰科技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银杏谷资本。融资完成后,蛟驰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美家Mai+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03月14日前后,硬件公司 美家Mai+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5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UCCVR(领投)。融资完成后,美家Mai+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750万人民币。
Avametric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03月14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Avametric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5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Khosla Ventures。融资完成后,Avametric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41亿人民币。
甲骨文超级码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03月14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甲骨文超级码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银杏谷资本、士兰创投(士兰控股)。融资完成后,甲骨文超级码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0万人民币。
美购全球购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6年03月14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美购全球购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1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源星资本、大众交通集团。融资完成后,美购全球购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7.6亿人民币。
无界空间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无界空间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艾想投资。
兰亭数字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内容产业公司兰亭数字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315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华策影视、康得新以及百合网。
万家生活圈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万家生活圈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上海天益兄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乐客VR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内容产业公司乐客VR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棕榈园林、掌趣科技以及和君资本。
质男XY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质男XY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MorningsideVentureCapital晨兴资本、IDG资本。
美购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美购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1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大众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魔多VR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内容产业公司魔多VR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6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清科创投、极客帮创投以及任飞资本。
Voke VR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内容产业公司Voke VR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25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英特尔投资。
YAMAP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旅游公司YAMAP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5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COLOPL、DaiwaCorporateInvestment以及Dogan。
EZBOB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EZBOB成功完成了C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000万英镑,投资方分别来自LeumiPartners、OaktreeCapitalManagement。
FlipClass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FlipClass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BlumeVenture、S.Chand。
子牙钓鱼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社区社交公司子牙钓鱼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36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棕泉资本。
优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房产公司优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汉富控股、方正和生投资以及永柏联投。
喱喱学车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6年3月14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喱喱学车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创投。
技点百科
绿植到家 (绿色办公家居方案提供商)
绿植到家是一个致力于绿植花卉基地、设计创意、互联网智能硬件与应用中心的公司,以O
蛟驰科技 (一家致力于建筑安全领域的新型互联网公司)
蛟驰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建筑安全领域的新型互联网公司,专注于通过“移动应用+智能硬件
美家Mai+ (一个家居展销平台)
“美家Mai+”是一个家居展销平台,其利用VR为用户提供家居展销服务。与B端合作
Avametric (商业公司)
Avametric是一个美国在线虚拟试衣服务平台,主要面向女性消费群体,通过3D
甲骨文超级码 (企业服务开发者服务行业及技术解决方案建站公司)
甲骨文超级码是一个茶农in溯源系统,提供产品全流程溯源、产品防伪、产品防窜货、产
美购全球购 (一家跨境进口品移动端电商平台)
美购全球购是一家跨境进口品移动端电商平台,用户通过发起和同事、朋友、家人等的拼团
无界空间 (投资机构)
无界空间隶属于合作共创(北京)办公服务有限公司,是以线下的联合创业办公空间为载体
兰亭数字 (商业公司)
北京兰亭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VR影像内容领域的数字公司
万家生活圈 (商业公司)
广州市酷享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型互联网企业,经营社区互联网项目:万家生活
乐客VR (商业公司)
乐客VR是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主题娱乐开发、虚拟现实游戏互动开发、虚拟现实电影制作
质男XY (电子商务家居B2B2C服装海淘)
XY是一款男性垂直领域B2B2C海淘电商平台。主要面向25-35岁之间的都市男性
美购 (商业公司)
美购隶属于上海淘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移动端家
魔多VR (商业公司)
魔多VR创立于2015年7月,是为发烧玩家提供资讯、视频和应用,关注虚拟现实内容
Voke VR (商业公司)
Voke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是一家擅长体育和音乐会为主的在线
YAMAP (商业公司)
YAMAP是一款为远足人群使用的地图服务软件,不光可以装在手机里,同样还可以安装
EZBOB (商业公司)
EZBOB是英国创新借贷机构,通过ezbob英国企业可以申请高达12万英镑、还款
FlipClass (商业公司)
FlipClass是一家K12领域的家教O2O平台,在平台上,家长可以找到与孩子
子牙钓鱼 (商业公司)
子牙钓鱼,是由北京碎片时代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一款为全球钓鱼人构建垂直社区
(词汇|汉字)
优,you,从亻从忧。有馀力也。《论语》仕而优则学。〈名〉(1) 形声。从人,尤
喱喱学车 (汽车交通交通出行汽车车主工具及服务驾照驾校)
喱喱学车是款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学车约车服务的手机APP,随约随学、计时收费、先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