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m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 Careem 成功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6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Abraaj Group、Lumia Capital和Wamda Capital。融资完成后,Careem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9.5亿人民币。
17你的生活点滴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社区社交公司17你的生活点滴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普思投资。
思亿欧网络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思亿欧网络成功完成了B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5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帮实资本、蓝山中国资本。
宅耕科技iGrow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硬件公司宅耕科技iGrow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戈壁创投。
美颜家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生活消费公司美颜家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青松基金、铂涛集团。
狸米学习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狸米学习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北极光创投。
圈子管家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圈子管家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北极光创投。
萌店(V店)成功完成C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萌店(V店)成功完成了C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5亿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海航资本。
Merak觅星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Merak觅星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云天使基金、天善资本。
小铜人金融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小铜人金融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汉鼎股份。
折疯了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折疯了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浙商创投。
店商互联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店商互联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经纬中国、险峰长青。
PP语音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社区社交公司PP语音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东湖天使基金。
即构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即构科技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IDG资本。
南友圈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社区社交公司南友圈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英诺天使基金。
评驾科技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评驾科技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未公开,投资方分别来自燧石资本。
赛纳生物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赛纳生物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5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通用技术创投。
星润科技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星润科技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8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星润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9亿人民币。
折疯了海淘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折疯了海淘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浙商创投。融资完成后,折疯了海淘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0万人民币。
花生游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11月10日前后,体育运动公司 花生游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竞佳境体育。融资完成后,花生游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技点百科
Careem (商业公司)
Careem是一个迪拜在线预约汽车服务提供商,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来开发新型网络智
17你的生活点滴 (商业公司)
17 - Your Life's Moments是一款拍照+直播功能的社交软件,
思亿欧网络 (商业公司)
思亿欧网络(大星科技)成立于2007年,主要为传统外贸企业提供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宅耕科技iGrow (商业公司)
宅耕科技iGrow致力于打造一种家庭农业、都市宅耕的生活方式,产品是两款绿植室内
美颜家 (商业公司)
美颜家Home Facial正式成立于2015年,是广州第一家专注专业上门美容领
狸米学习 (在线教育K12教师服务)
狸米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教育领域的新锐教育科技企业,旗下拥有狸米学习和狸米教师
圈子管家 (企业服务saas时尚酒店生活方式)
圈子管家是新一代基于云端SaaS的企业客户营销管理工具,主要面向生活方式类服务行
萌店(V店) (移动电商百度系微信平台微商)
V店是一个帮助微商卖家在手机上免费开店的平台。上海微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Merak觅星 (商业公司)
上海觅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用互联网技术推动传统会议行业革新。在会议行业互联网
小铜人金融 (商业公司)
小铜人是一家互联网金融领域新媒体及数字营销机构,专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新媒体、品牌
折疯了 (电子商务导购跨境电商海淘代购海淘)
折疯了海淘是一个一站式跨境电商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寻找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享受品质
店商互联 (商业公司)
店商互联成立于2014年1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B2B平台服务商,以移动互联和
PP语音 (社交网络陌生人交友移动社交语音社交类应用)
PP语音是个一对一电话沟通的语音互助平台。只要有需要解决的问题,在PP语音上找到
即构科技 (商业公司)
即构科技(www.zego.im)是一家为企业、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高品质实时语音
南友圈 (商业公司)
南友圈是由南方报业离职创业员工发起组建的中国第一个媒体人创业互助社群。 2015
评驾科技 (商业公司)
上海评驾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驾驶行为大数据运营商和服务商,以精确的算
赛纳生物 (商业公司)
赛纳生物是从事基因测序仪平台研发及产业化的高科技公司,自主研发创新型基因测序仪及
星润科技 (商业公司)
广州星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主要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星润科技
折疯了海淘 (商业公司)
折疯了海淘是一个一站式跨境电商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寻找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享受品质
花生游 (商业公司)
【花生游体育旅行网】创立于2014年末,是一个专注全球体育旅行度假产品的B2C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