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人民政府举办《中国工程院首届国际工程管理高端论坛暨中国工程管理论坛·2015》
2015年5月14日 8:00 至 2015年5月17日 18:00 ,广州市人民政府在 广州·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白云区白云大道南1039-1045号举办《中国工程院首届国际工程管理高端论坛暨中国工程管理论坛·2015》。 会议通知
《明日世界》看前解密 埃菲尔铁塔暗藏玄机 连接现实与明日
   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科幻冒险大作《明日世界》定档5月26日2D/IMAX/中国巨幕登陆内地,这部一直神秘示人的大片也逐渐揭开面纱。在本片中,乔治·克鲁尼等主角将踏上寻找明日世界的解密冒险,巴黎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竟然成为连接明日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关键通道。   金字塔、卢浮宫、长城这些世界闻名的标志性建筑在科幻电影中往往另藏玄机,被赋予全新的意义。比如《变形金刚2》中金字塔成了变形金刚始祖存储能量装置的地方,《木乃伊3》中兵马俑墓镇压着邪恶的帝王。而在即将上映的迪士尼大作《明日世界》里,想象力超群的主创们则用特殊的方式来解读巴黎的象征——埃菲尔铁塔。在一款中文版海报上就可见埃菲尔
《妈咪侠》曝先行版预告 冯宝宝成逼婚老妈 曾江邵音音变欢喜冤家
   高志森执导影片《妈咪侠》今日发布先行版预告片,以喜剧方式演绎家庭亲情。预告片中,无论是邵音音与曾江扮演的老夫老妻之间,还是冯宝宝与蔡瀚亿扮演的母子之间,都上演着令人啼笑皆非的亲情闹剧。  《妈咪侠》中的邵音音为让扮演丈夫的曾江生气,不惜租个冒牌男友带回家;冯宝宝面对沉迷于二次元的儿子先是苦口婆心,而后则是狂轰滥炸式地安排相亲。主演冯宝宝对此表示“电影感人的同时,不失幽默。人年纪大了就容易固执,总是不服输,像个小孩子。”  影片目前已定档5月29日上映。
刘德华《解救吾先生》发预告前瞻 改编自真实案件 定档9月30日
《解救吾先生》先导海报   今日,《解救吾先生》发布时长29秒的预告前瞻,宣布影片先行版预告片将不日发布。电影根据2004年演员吴若甫被绑架案改编,由执导《大兵小将》、《警察故事2013》的丁晟担纲执导,刘德华、刘烨、王千源分别饰演受害人、绑匪及警察,当事人吴若甫也参与了影片的演出。  此款预告前瞻奉行极简风格,片中主要人物均未出现正面镜头,但仍以被铐住的双手、时间、地点三个要素勾勒出影片的框架,也给影片埋下巨大伏笔。《解救吾先生》已定档9月30日上映。刘德华与刘烨在影片中将分别饰演受害人与绑匪。
香港导演林超贤打造《破风》 拿“教鞭”跟彭于晏讲戏
        继《激战》之后,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的《破风》已经确定于8月7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彭于晏、窦骁、崔始源、王珞丹、陈家乐等主演,为打造此片,林超贤足足筹备了近15年。        林超贤是香港电影工业培养出的典型导演,他从片场杂工、导演助理做起,自1997年独立执导影片开始,17年间执导电影24部,如今50岁的林超贤,已经成为香港类型片导演的金字招牌。在香港电影的困难期,他逆颓流而上中兴港片,尤其是2008年的《证人》之后,一年一部卖座佳片,以一个“破风手”的姿态接连捧出张家辉、谢霆锋等一众影
《张震讲故事》首部曝概念预告 7月3日上映 主打走进影院听鬼故事
《张震讲故事》海报   《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将于暑期档7月3日上映,近日影片发布首支概念预告片,以惊悚声效为铺垫,复古收音机作线索,邀请观众走进影院听鬼故事。  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发布的首款概念预告片中,并没有呈现明确的故事,甚至连主角的身影都无处可寻,但始终贯穿着恐怖惊悚的音效,伴随有老式收音机诡异阴森的沙沙声,时而还传出尖叫。随着镜头视角的延展,很多充满恐怖隐喻的画面如紧锁的窗户、断线的风筝、破碎割裂的面孔、衰败的城墙、摇曳的人影及人体残肢等逐一出现,最终都被收进一台血迹斑驳的复古收音机里。  《张震讲故事》系列改编自曾风靡全国高校的著名有声恐怖
ITUI爱推网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5月14日前后,教育培训公司ITUI爱推网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水木清华校友基金。
mnubo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05月14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mnubo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6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White Star Capital、McRock Capital。融资完成后,mnubo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95亿人民币。
Intact Vascular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5年05月14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Intact Vascular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38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NEA恩颐投资、Quaker Partners和H.I.G. BioHealth Partners。融资完成后,Intact Vascular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2.35亿人民币。
Pipedrive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05月14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Pipedrive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9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Pipedrive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92亿人民币。
森麒麟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05月14日前后,硬件公司 森麒麟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海通开元、昆明加力致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新荣拓展。融资完成后,森麒麟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加一健康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05月14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加一健康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65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吉林银证投资、银河吉星。融资完成后,加一健康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25亿人民币。
Paidy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05月14日前后,金融公司 Paidy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83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Susquehanna Growth Equity(SIG)、Arbor Ventures乔木创投。融资完成后,Paidy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7亿人民币。
畅捷支付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
2015年05月14日前后,金融公司 畅捷支付 成功完成战略投资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603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用友网络。融资完成后,畅捷支付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2.8亿人民币。
任游光年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05月14日前后,游戏公司 任游光年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丰厚资本。融资完成后,任游光年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500万人民币。
善金科技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05月14日前后,本地生活公司 善金科技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2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善金科技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000万人民币。
The Muse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5月14日前后,公司The Muse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AspectVentures、DBLPartners以及QEDVentures。
PlanGrid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5月14日前后,公司PlanGrid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8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红杉资本中国基金、RonConway以及DavidSachs。
Instart Logic成功完成D轮融资
2015年5月14日前后,公司Instart Logic成功完成了D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43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TenayaCapital、KleinerPerkinsCaufield&Byers以及AndreessenHorowitz。
爱福窝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5月14日前后,房产公司爱福窝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625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宜华木业。
技点百科
广州市人民政府 (政府机构)
广州市人民政府是广州市的行政管理机关,是副省级行政机关。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地址:
明日世界 (2015年 美国|西班牙 电影)
二十世纪初,爱迪生、巴黎铁塔总设计师埃菲尔、“交流电之父”尼古拉·特斯拉和其他顶
妈咪侠 (2015年 中国香港 电影)
阿爱是一个年届五十,打算提早退休的女性,她成长时依赖父亲;婚后依赖丈夫,甚至希望
解救吾先生 (2015年 中国 电影)
《解救吾先生》是一部动作、犯罪惊悚类型的电影,根据2004年发生于北京的吴若甫绑
破风 (2015年 中国|中国香港 电影)
弘光队的韩藉天才车手郑知元(崔始源饰)独当一面,新人王仇铭(彭于晏饰)与邱田(窦
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 (2015年 中国 电影)
《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改编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起风靡全国高校的电台恐怖故事集“张
ITUI爱推网 (高等教育考研)
ITUI爱推网是一个教育信息网站,为学生提供准确、详细的院校和专业信息,目前主打
mnubo (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
mnubo是一家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连接的产品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提供数据分
Intact Vascular (美国微创外周血管产品研发商)
Intact Vascular是一家美国微创外周血管产品研发商,主要为用户提供6
Pipedrive (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开发商)
Pipedrive是一家爱沙尼亚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开发商,帮助小型企业的销售
森麒麟 (轮胎制造商)
森麒麟是一家轮胎制造商,产品主要包括商务轻卡轮胎、四季轮胎以及缺气保用轮胎等,拥
加一健康 (有机人参种植、研发、生产、销售)
加一健康是一家集有机人参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主营业务为人
Paidy (互联网金融科技企业)
Paidy 是一家位于日本东京的互联网金融科技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日本无卡预支
畅捷支付 (综合支付服务提供商)
畅捷支付是一家综合支付服务提供商,其服务范围覆盖聚合支付、POS支付、快捷支付等
任游光年 (游戏开发商)
任游光年是一家网页游戏领域的公司。现扩张移动互联网、手机游戏领域,专注于unit
善金科技 (O2O本地生活生活服务定制服务个性服务公司)
善金科技是一家致力于O2O服务平台开发与运营的互联网公司。旗下产品O盟,是一个提
The Muse (商业公司)
招聘网站The Muse成立于2011年9月,在不足4年时间里已拥有超过300万
PlanGrid (商业公司)
PlanGrid专门为建筑工程业提供施工蓝图的查看和云端编辑、管理服务。建筑工作
Instart Logic (商业公司)
Instart Logic是一家为web出版商提供基于云的网站性能优化服务的初创
爱福窝 (商业公司)
上海做家装 "爱福窝" 的核心产品是一个在线家装设计软件,面向 C 端和 B 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