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itu麦途旅行网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05月07日前后,旅游公司 iMaitu麦途旅行网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创势资本、龙翌资本。融资完成后,iMaitu麦途旅行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U+优财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05月07日前后,金融公司 U+优财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U+优财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天子星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05月07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天子星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未透露。融资完成后,天子星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baby获助理贴心照顾心情超好 懒理分手传闻
baby获助理贴心照顾心情超好  Angelababy与黄晓明前段时间在《奔跑吧兄弟》中不是不停地秀恩爱吗?怎么现在又出现了分手传闻了。近日,Angelababy现身上海某会场。Angelababy不受网上分手传言影响,离场时心情大好,边走边获助理披衣伺候,保镖开路伸手阻止男子拍照。 据悉,Angelababy与黄晓明分手的消息是假的,黄晓明已经公开表态:baby我娶定了。    
柳岩着短款露脐上衣秀巨乳细腰 好身材一览无余
柳岩塞班旅游照近日,柳岩晒出一组在塞班旅游的照片。照片中,阳光明媚风景如画,柳岩身穿短款露脐T恤配蓝色碎花短裙,好身材一览无余,惹得粉丝连连称赞。柳岩塞班旅游照  网友调皮的说道:“几日不见,岩岩的胸部似乎又大了些许”“又变美了~!”    
范玮琪陈建州庆祝结婚四周年 单身狗默默点赞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四年恩爱如初看到明星夫妻秀恩爱后,又有一大批单身狗要虐死了。 今天(5月7日)凌晨,黑人建州连发两条微博,庆祝与范范结婚四周年纪念日。微博中,黑人不仅仅把俩人的婚礼晚宴视频翻了出来,附上链接,而且还po出一张甜蜜合影,浓浓爱意尽在眼里。  照片中,两人穿着风衣,牛仔裤,休闲鞋,依偎在一起,黑人举着一把大伞,将范玮琪搂在怀里,CP感简直不能更足!范范刚好倚着黑人的肩,最萌身高差啊有木有!尽管两人都是素颜出镜,但幸福中的人儿总是那么美腻呀!    
柯震东不惜扮丑博关注 一扫吸毒阴影积极复出
  柯震东晒PS照神似伏地魔  吸毒风波过后,柯震东更加的活跃。据悉,柯震东去年经历吸毒风波,演艺事业受挫,沉寂一段时间后,近期他积极复出,再度经营他的粉丝团与粉丝互动、6日晚间,柯震东晒出自己PS的照片,照片中,他调皮地将自己的眉毛抹掉。  柯震东用修图软件修自己的照片,不过他不是把自己PS得更帅气,而是把眉毛抹掉,并放上原图对比,与粉丝讨论“眉毛的重要性”。没有眉毛的他,看起来有些奇怪,甚至还有几分神似伏地魔。    
官恩娜自曝怀男胎 老公Domingo为知名医生
官恩娜自曝怀男胎  近年来,很多女星都纷纷升级当了妈妈。女星官恩娜也上月16日晒美照宣布怀孕3个月。5月6日,她在微博再晒怀孕美照,并宣布喜讯称:“我肚子里的是一位小男孩!Domingo and I are expecting a BOY。”照片中,官恩娜与一只可爱的宠物小狗合影,小狗面前放着一个写有“IT’S A BOY”的标签,一脸幸福在荡漾。  据悉,官恩娜和中法混血医生男友Domingo在今年1月3日结婚。老公不仅是尖沙咀医务所门诊普通科医生、内外科医学士,还是伦敦大学分子医学硕士。    
张馨予着长裙亮相自曝孤独自卑 期待新恋情
张馨予期待新恋情近日,张馨予一袭碎花长裙亮相其代言的某手机游戏发布会,女神范十足。日前,张馨予发微博称自己"孤独而自卑",记者现场追问她近期感情问题,她坦言目前还是一个人,还挺期待一段新的感情。记者问到与李晨相关的问题时则被现场工作人员制止。张馨予期待新恋情  前几日,张馨予还自曝小名叫“猫猫”,是因为孤独,看来女神真的是寂寞了,在公众场合多次扬言期待爱情。粉丝倒:“是看前男友跟别人秀幸福,内心嫉妒又孤独吗?”    
徐若瑄说漏嘴曝怀小公主 安心养胎生活幸福
  徐若瑄说漏嘴曝怀小公主  知道自己怀孕后,高龄的徐若瑄就减少了工作量,安心在家养胎。徐若瑄(Vivian)怀孕至今四个多月,不少粉丝都非常好奇Vivian肚中的“李V宝”究竟是儿是女,昨日Vivian在朋友陪同下完成产前检查,似乎BB的性别都有结果啦!Vivian傍晚上载自己产检相片,写上:“终于出门了!yeah!虽然只是来医院检查!都好开心!加上有朋自远方来,happy happy”  之后精力充沛的Vivian还用朋友所送电影书进行胎教,她说:“24小时内收到台北寄来的5本电影相关书!太感动了!谢谢Rita姐!和女儿一起读电影啦!”而这句说话的
黄晓明期待早日迎娶baby进门 孩子生越多越好
baby、黄晓明亲密生活照baby、黄晓明亲密生活照 黄晓明期待早日迎娶baby进门,孩子生越多越好?又是隔空告白,真是甜蜜死。由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 《何以笙箫默》3天即破2亿元。近日,主演黄晓明亲临宁波多家影院为影片造势。在粉丝合影环节中,黄晓明甘当移动“背景板”,回答粉丝提问更是“百无禁忌”。他自曝与女友Angelababy在片中演兄妹感觉很别扭,最紧张的是在女友眼皮底下与杨幂拍激情戏。对于影片的质疑与争议,黄晓明大方表示,“做这一行有义务接受批评和吐槽,但还是希望有好口碑”。    
杨幂发文“到了给蚊子包压十字的季节” 逗坏网友
杨幂发文疑被蚊子咬早前在影片《何以笙箫默》里杨幂偷穿男式衬衫,站在镜子前模仿黄晓明自言自语的一幕,被不少媒体和观众赞为该片最佳表演之一,杨幂对于黄晓明影片中霸道总裁式的言行举止,惟妙惟肖、生动传神的模仿,被某媒体笑言堪称“国产影片自黑新境界”!杨幂  近日,杨幂发微博开启自黑模式称:“又到了可以给蚊子包压十字的季节”。  擅长自黑的段子手杨幂此微博一发,便引来网友欢乐评论:“毕竟蚊子也知道你傻肯定打不到它”“羡慕蚊子可以随意亲你”“给小糯米压了吗”“不喜欢压十字 喜欢压棋盘形 ”。
网友力赞正经夫妇郑爽井柏然在一起 胡彦斌走开
井柏然微博粉丝破千万晒照近日,井柏然微博粉丝破千万,他晒出帅照感谢粉丝,并称“谢谢你们千万的厚爱。我会再+千万的努力”。照片中他身穿黑T,戴黑帽、墨镜,酷帅十足。  网友在表达对他的支持和喜爱的同时,还不忘提及他和郑爽的绯闻。不过,井柏然的粉丝十分大气,宣称:“不论你对小爽是爱情还是友情,我们都支持”。郑爽井柏然  而近日由于郑爽和胡彦兵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作为国民CP的正经夫妇郑爽和井柏然当然获得了大众的一致认可,不少粉丝纷纷说道:“正经夫妇在一起,胡彦斌走开!!!”“井宝小爽在一起!”“郑井夫妇在一起!”    
爱戴全家福首度曝光 老公贴心儿子呆萌可爱
爱戴全家福曝光自开通微博后,明星们经常在微博中晒出近照与粉丝分享。今日,女星爱戴晒出一家三口温馨“全家福”。片中,爱戴老公怀抱宝宝,而爱戴躺在病床上依偎在老公旁边,一家三口十分温馨。  爱戴个人资料:  爱戴,原名张嘉佩 ,歌手、演员,1978年8月6日出生。中学赴加拿大留学,大学主修建筑设计,在学校表演时获得了玛丽亚·凯丽和惠特尼·休斯顿的录音RonZabrocki的赏识,签约美国公司。爱戴发行了个人首张同名专辑《Edell爱戴》,成为了中国第一个“灵歌”女歌手。爱戴有着非常好的语言功底,不仅精通国语和粤语,同时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法语。音乐代表作品有《彩云追
魏晨现身运城音乐节 现场人潮涌动险失控
魏晨运城演唱会当晚,魏晨以一席黑色西装酷帅登场压轴现身,这使得台下等候了整整一天的歌迷们瞬间按耐不住兴  奋的心情,齐声呼喊偶像的名字!远处更是有数十名没有做好任何准备的听众随即向舞台方向冲来,使整个场地人潮涌动,险些失控。见此情景,魏晨还不忘贴心地说道:“后面跑步的快点来,我们等一下他们。”十分暖心。魏晨运城音乐节  音乐节现场,魏晨一口气带来《帽子戏法》《你身边的》《花开那年》《光》四首歌连唱,将整个音乐节掀至气氛最高沸点,作为流行乐小王子,魏晨用一阵绿意阴凉运城,怒放的青春写满奋斗的脚步,用劲酷的表现力与青春活力感染观众。    
刘谦与女友甜蜜领证 王希怡美艳私房照首曝光
刘谦老婆与母亲合影王希怡性感生活照刘谦老婆王希怡生活照 日前,知名魔术师刘谦也被爆出结婚的消息,他与老婆王希怡甜蜜幸福的恋情羡煞无数旁人。5月5日,刘谦在微博上发布了婚纱照,并以“系统自动转发喜事”确认了结婚的消息。据知情人透露,娇妻王希怡今年27岁,比刘谦小10岁,是国内着名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实力雄厚。她不仅是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两人已经相恋两年多。据悉,刘谦经纪人何先生证实二人已领证,并否认女方怀孕传闻。随着婚讯公布,王希怡备受关注,她私下的生活照也引发网友好奇。
思聪与男友人合影遭网友调侃:是要出柜了吗?
王思聪与男友人合影被调侃出柜许久不晒自己照片的“国民老公”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而这次的晒照不再是他单独的照片也不是林更新的照片,而是他与一位着粉色系衣着的男性,并配上了一句让人深思的文字道“然而雪姨已经看穿了这一切 。”年少轻狂、口无遮拦的王思聪常常调侃别人,今天也被粉丝调侃了一把!王思聪的小老婆们  于是王思聪的后宫“小老婆们”便纷纷诈尸起义“质问”王思聪“你是终于要出柜了吗?”“林更新怎么办?”“我是男的,我也想嫁给你”,而这又让大家对王思聪微博介绍上那条“双性恋”产生了新一轮讨论。  也有网友反问道:“一直为娱乐圈操心,现在终于为自己操心了一把!”
“亚洲天王”周杰伦的旧照曝光 小胖子逆袭成歌王
周杰伦儿时旧照曝光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亚洲天王”周杰伦的旧照。原来曾经的周杰伦也曾是一个可爱的小胖子。周杰伦儿时旧照曝光  周董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在音乐方面有无与伦比的才华。制作人,歌手,作曲家。主持人,董事长,导演,演员,还会编曲,作曲,作词。能把钢琴,吉他,马蹄,火车笛,虫鸣,嘻哈,摇滚,轻金属,说唱,饶舌,古典,爵士,现代流行乐,小提琴,中国风,俄罗斯曲风,意大利文,英文,中文。等等都能完美柔和在一起,小胖子如今逆袭成天王。周杰伦  粉丝赞道:“样貌不敢恭维,音乐方面确实有才。”“好可爱噢,么么~”“喜欢杰伦。听着他的歌长大。”    
柳岩欲邀8岁“小柳岩”王巧同台 网友高呼神相似
柳岩和小柳岩王巧照片中的8岁网红萝莉王巧轻抿嘴角,露出一丝微笑,相貌和着名主持人柳岩极为相似,有网友更是直呼:“这是柳岩失散多年的女儿啊”,“完全是翻版的柳岩”,被网友们都称为“小柳岩”,而网友们也更是对“大小柳岩”的同台演出发出了强烈的呼声。  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称,柳岩本人也注意到了这张照片,并表示,“的确非常像!”,而柳岩也准备邀请8岁“小柳岩”王巧与其同台演出。“大小柳岩”的首次合作,势必将带给观众更多惊喜,“同台演出”消息一经传出,网友们都惊呼“我等到花儿都谢了”以表期待。  年仅8岁的“小柳岩”王巧,6岁发布个人单曲宣布出道,7岁便获得央视《非常6+
歌手丁克森称TFBOYS歌曲无音乐性 大赞EXO优秀
丁克森拒唱TFBOYS歌曲TFBOYS《青春修炼手册》凭轻松欢快的曲调成为红遍大江南北的神曲,日前,这三只“小鲜肉”又新推出相似风格的《宠爱》深受大众喜爱,但近日歌手丁克森在《青春练习生》节目录制中,称TFBOYS的这些音乐“没有什么音乐性”、“没什么意思”,甚至在该节目天津站演唱会中拒绝登台演唱。 TFBOYS《青春修炼手册》  “我平时从来不听这样的歌曲”  近日,丁克森在天津参加《青春练习生》的节目录制,在李泉(微博)的带领下,他将和热依扎、马尔辰和姐妹花By2筹办天津站演唱会,该演出的观众团由120位小朋友组成,为迎合孩子们的喜好,队长李泉和练
技点百科
iMaitu麦途旅行网 (商业公司)
iMaitu麦途旅行网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提供量身定制的旅行产品,结合电子商务平台
U+优财 (商业公司)
U+优财是北京优势财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U+优财理财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金
天子星 (企业服务本地生活saas美食餐饮行业解决方案)
北京普照天星科技是一家餐饮管理系统和餐饮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旗下“天子星”品牌餐饮
黄晓明 (中国 演员|歌手|商人)
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商人
柳岩 (演员|歌手|主持人|模特)
柳岩读小学时担任班文娱委员,也是小学及中学时期广播站的广播员。[1]1999年
范玮琪 (美国 歌手|演员)
范玮琪(Fan Fan),1976年3月18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华语流行乐女歌
柯震东 (中国 演员|歌手)
柯震东(Kai Ko),本名柯家凯,1991年6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澎湖县,中国
官恩娜 (中国 歌手|演员)
官恩娜,1979年7月9日生于大溪地,中国香港女歌手、影视演员。2000年以模特
张馨予 (中国 演员|歌手)
张馨予,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昆山,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无锡商业
徐若瑄 (演员|歌手)
徐若瑄,1975年3月1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丰原区,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19
杨幂 (中国 演员|歌手|制片人)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
郑爽 (中国 演员)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郑
爱戴 (演员|歌手|主持人)
爱戴(Edell),原名张嘉佩 ,1978年8月6日出生,有着四分之一的西班牙血
魏晨 (中国 歌手|演员)
魏晨(Vision Wei),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流
王希怡 (中国 平面模特)
王希怡,1986年9月21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厉家菜传人,2004年入澳洲墨尔本大
王思聪 (万达少主)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
周杰伦 (中国 歌手|音乐人|制作人|导演|商人)
周杰伦(Jay Chou),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
EXO (演员|主持人|歌手)
演艺经历 2011年12月23日,23个EXO出道预告teaser陆续公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