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曝新海报 “星爵”与迅猛龙一起奔跑
“星爵”与迅猛龙小伙伴   《侏罗纪世界》再曝新海报,“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骑着摩托车风驰电掣,身边四只迅猛龙也随他一起奔跑,直面可怕的转基因恐龙Indominus Rex,它融合迅猛龙的聪明、霸王龙的庞大、蛇的下颚,乌贼的伪装…帕拉特在片中扮演恐龙驯养师欧文,他坚信人和恐龙之间不应只有控制,而是应该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建立感情。本片北美上映日期6月12日。  《侏罗纪世界》由斯皮尔伯格监制,剧情发生在第一部的故事后22年,此时纳布拉尔岛已成为一个全新的主题公园--侏罗纪世界。
传柯震东遇终身禁演令 身价或回归新人演员级别
 柯震东在台湾出席品牌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涉毒被逮后的柯震东,并没有因此销声匿迹,反之动向依旧备受瞩目。近日还获邀为鞋类品牌站台,并担任“一日店长”,由于前来支持的粉丝众多,使得该百货楼层一度瘫痪,可见人气依旧居高不下。     柯震东最近把重心放在了学习上,除了上课之外,还勤现身公益活动或忙于到校园演讲,心得也不少。他表示心情不错,唯一和以前不同的,就是似乎对新闻产生了恐惧症。柯震东说:“新闻对我来说,我会怕。之前看太多新闻,现在就看脸书转发新闻,我的手机上的新闻软件都删掉了,所以就比较少关心。
达达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5年04月20日前后,物流公司 达达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千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红杉资本中国、景林投资和昆仑万维。融资完成后,达达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9.75亿人民币。
Freshworks成功完成E轮融资
2015年04月2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 Freshworks 成功完成E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5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Tiger Global Management(老虎国外)、Accel Partners和CapitalG谷歌资本。融资完成后,Freshworks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6.25亿人民币。
齿加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04月20日前后,硬件公司 齿加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纵横资本。融资完成后,齿加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1mg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04月20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1mg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6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Sequoia Capital(红杉海外)、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和Omidyar Network。融资完成后,1mg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95亿人民币。
昊育网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04月20日前后,教育公司 昊育网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盛维资本、联升资本。融资完成后,昊育网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亿人民币。
龙沧文化《双月之城》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04月20日前后,文娱传媒公司 龙沧文化《双月之城》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乐游资本、元禾原点创投和极客帮创投。融资完成后,龙沧文化《双月之城》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基有帮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04月20日前后,金融公司 基有帮 成功完成A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1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蓝驰创投。融资完成后,基有帮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3.25亿人民币。
齐脉信息成功完成B轮融资
2015年04月20日前后,工具软件公司 齐脉信息 成功完成B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未透露,投资方分别来自齐效投资、瑞多美投资。融资完成后,齐脉信息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亿人民币。
Movile成功完成E轮融资
2015年04月20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 Movile 成功完成E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4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Naspers。融资完成后,Movile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3亿人民币。
医说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04月20日前后,医疗健康公司 医说 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总计获得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颐成投资。融资完成后,医说的公司市值估值大概为1500万人民币。
马展金融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4月20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马展金融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蓝驰创投。
车蚂蚁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4月20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车蚂蚁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2000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MorningsideVentureCapital晨兴资本、凯旋创投。
易钱庄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4月20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易钱庄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美元,投资方分别来自北极光创投。
易保险成功完成A轮融资
2015年4月20日前后,汽车交通公司易保险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5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新浪微博基金。
MAKA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5年4月20日前后,企业服务公司MAKA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经纬中国。
在校生成功完成Pre-A融资
2015年4月20日前后,电子商务公司在校生成功完成了Pre-A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1000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洪泰基金Aplus、英诺天使基金以及北软天使基金。
青苔债管家成功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5年4月20日前后,金融支付公司青苔债管家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总计获得融资资金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PartnerAngel伙伴创投、梅花天使创投。
《超次元海王星V2》海量新截图公布 激萌的战斗!
外媒AGB日前公布了《超次元海王星V2》最新游戏截图,游戏将于4月23日登陆PS4,游戏画面非常不错,对于两次元死宅来说,无疑是久旱甘霖。此外本作中的三个次元的故事“零次元游戏 海王星Z”、“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G”以及“心次元游戏 海王星H”中玩家操作的角色和敌方角色均不相同。
技点百科
侏罗纪世界 (2015年 美国 电影)
《侏罗纪世界》的背景设置在《侏罗纪公园》故事发生22年后,纳布拉尔岛已经发展成为
小时代4:灵魂尽头 (2015年 中国|中国台湾 电影)
《小时代4:灵魂尽头》作为影片《小时代》系列的终结篇,故事依然围绕林萧、顾里、南
达达 (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零售赋能开放平台)
达达-京东到家是中国领先的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零售赋能开放平台,达达目前已经覆
Freshworks (商业SaaS服务提供商)
Freshworks是一家商业SaaS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CRM、客户支
齿加 (民用智能健康产品开发商)
骇思公司是一家信息科技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将科研机构技术及产品转化为民用的智能健康
1mg (智能医药电商平台)
1mg是一家智能医药电商平台,用户可以在1mg上订购药物,预约诊断测试,同时还可
昊育网 (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昊育网是一个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解决方案涵盖数字化校园软、硬件等基础建设及
龙沧文化《双月之城》 (泛娱乐原创IP动漫公司)
上海龙沧文化是一家泛娱乐原创IP动漫公司,主打产品是一部写实风格3D科幻悬疑动漫
基有帮 (主打基金投资的理财社区与跟投平台)
基有帮是一家主打基金投资的理财社区与跟投平台,基金达人在社区共享资产配置的专业知
齐脉信息 (工具软件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其他工具定制公司)
齐脉信息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软件技术的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
Movile (商业公司)
Movile成立于1998年1月,是巴西一家移动电商平台,旗下的主要产品Play
医说 (医疗健康医疗信息化内容生产远程医疗)
医说是一款为医院和各种医疗机构提供优质的健康教育解决方案的app,帮助客户在社会
马展金融 (商业公司)
马展金融于2014年9月成立,是一个互联网+证券投资平台,目前平台主要做保证金交
车蚂蚁 (商业公司)
车蚂蚁是一家汽车后市场本地汽车生活服务平台,提供汽车美容、装潢、保养、维修等对接
易钱庄 (商业公司)
易钱庄是一家在线贷款服务商,为有资金需求的客户、从事贷款行业的一线信贷经理提供贷
易保险 (汽车交通交通出行保险汽车金融车险)
易保险是北京融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网站,简称融保网络,易保险是全网首家实现车险
MAKA (商业公司)
MAKA.im是一家DIY模式的移动互联网建站工具,为商家提供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
在校生 (电子商务综合电商校园服务校园社交电商)
在校生是一个面向高校学生的社交电商平台,北京慧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官网:
青苔债管家 (商业公司)
青苔债管家是一家不良资产催收和收购直营平台,隶属于北京青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致力
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II (主机游戏)
《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II(Megadimension Neptunia VII